说完四轮聊两轮 | 细数super摩托车
  导读: 今年是杜卡迪成立90周年,在刚刚结束的每年一届的杜卡迪周(WORLD DUCATI WEEK)上,杜卡迪发布了一款限量版顶级超跑为品牌庆生,这便是Ducati 1299 Panigale S Anniversario特别版。

杜卡迪 1299 Panigale S Anniversario特别版

  杜卡迪向来有一款车型多次开发的传统,早前的851就有SP1、SP2、SP3、SP4以及意大利国旗三色特别版。而最新的Ducati 1299 Panigale也分了S版和R版。而这款Ducati 1299 Panigale S Anniversario特别版正是基于Ducati 1299 Panigale S升级而来,全球限量500辆,每辆车上都有唯一的号码。

  硬件方面,限量版换装了金色钛合金天蝎排气,轮圈也换成Marchesini金色锻造,难道杜卡迪也开始玩土豪金了?除此以外,Ducati 1299 Panigale S Anniversario特别版还装备了大量碳纤维部件,并将电池换成了锂电池以进一步减轻车重,和S版相比减轻了2.5公斤。同时整车贴花换成90周年纪念版贴花。

KTM 1290 SUPER DUKE R

  千万别被它凛冽冷峻的外表所迷惑,它可自带绵羊体质,强壮的外表温柔的内心这样的反差将虏获粉丝的心,发动机的咆哮震颤大地,外观设计凛然不可侵犯。超越大自然法则的极限发动机,令人热血沸腾的车架设计,其展示出的残酷性能和视觉冲击力,直接让你窒息。

  在性能方面,1290 SUPER DUKE R从静止加速到200公里/小时仅需7.2秒,这性能已经让许多自誉为SS级别的跑车汗颜不已!而1290 SUPER DUKE R的极速更高达290公里/小时。而1290 SUPER DUKE R的保养周期则长达15000公里,这可是其他同级别街车乃至于跑车级别所无法相比的特点。同时,1290 SUPER DUKE R还提供了四种不同动力模组作为选择,包含SPORT、STREET、RAIN与前所未见的SUPERMOTO滑胎模式等。此外,KTM还另外提供Akrapovic排气套件,可让1290 SUPER DUKE R一举达到192马力的最大性能。

奥古斯塔 Dragster RR LH44汉米尔顿限量版

  奥古斯塔最新的“Dragster RR LH44”是MV奥古斯塔设计中心和F1冠军车手路易斯-汉米尔顿经过反复的研究和设计的结果,“LH”是路易斯-汉米尔顿(Lewis Hamilton)的首字母缩写,44是他的战车编号,LH44特别版的珍珠白取自他的比赛头盔。

  “Dragster RR LH44”以并列三缸发动机的Brutale 800为蓝本而设计,马力加大15马力,增加至140马力,扭矩也有相应增长。配以全新车尾造型和更粗壮的200毫米后胎。油箱外形显得尤为犀利,各处的细节都透着奢华美感,车座下面镂空的设计更是点睛之笔,充满肌肉感的同时又不失灵动。整车以电镀玫瑰红和黑色车身作为主色调,轮毂改为辐条轮毂提高视觉冲击力,避震和其他配套用料也更精良。Marzocchi 43mm全可调倒立式前叉,多处采用由铝合金制造的改装品,如牛角、车把、油箱盖及发动机左右电镀红合金护盖等都是Ergal的产品碳纤维挡泥板,连油箱上都印有44号。

胜利 Octane

  全新的Octane可以说是Scout的“强化版”,官方宣称它相较于传统的巡航车款更加运动、灵活。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传统相对笨重的老式巡航车的需求在不断下降,取而代之的是轻便、灵活的轻巡航。全新Octane仍然采用标志的V型双缸设计,毕竟还是一款巡航车,再怎么变不能改变其精髓之处,不过顺应潮流,使用了水冷,发动机的造型也更加街车化,排量为1179.3毫升。整个发动机由于采用水冷的缘故看上去更加小巧,但相比于同门兄弟Scout来说动力更加强劲,其峰值功率能够达到103马力,最大扭矩能够达到99牛•米。

印第安Springfield

  全新Springfield不仅外形出众,配置也更加人性化,前风挡可快速拆卸,如果你想偶尔体验一下风吹在脸上的感觉,两分钟就可以实现,但拆下风挡后的造型确实有些怪异。除了风挡外,新款的Springfield还可以根据骑士的身高调整脚踏板。其它配置方面,Springfield标配ABS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和定速巡航系统。作为一款美式巡航车,配备复古皮质边袋的Chief Vintage载物能力一直受人诟病,而全新Springfield的64L大边箱完美解决了这一点,最多可以承载242kg的行李物品,摩旅出行完全不是问题。除此之外,Springfield还可以选配不同高度的风挡、软硬车座,手把和座椅加热系统以及Remus排气系统。

宝马 S 1000 XR

  全新宝马S 1000 XR装备一台源自S超跑系列摩托车的999毫升液冷直列四缸发动机。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为160马力,扭矩为 112牛米。宝马精心的调教令这台发动机无论是中低速还是高转速区间内,都能保持充沛而顺畅的动力输出。搭配6速变速箱,以及可选配的HP高级换档辅助系统,骑士们无论是自己驾驶还是搭载乘客,都可以获得随叫随到的动力,游刃有余地驾驶S 1000 XR,或穿行乡村蜿蜒起伏的风景道路,或驰骋于洲际高速公路,尽享摩托车驾驶的自由与乐趣。

MOTO GUZZI V7 II

  MOTO GUZZI V7 II在完美传承MOTO GUZZI V7车型经典元素的同时,增加了更多高科技配置,使其成为了当今科技含量最高的精品复古摩托车。1921年,MOTO GUZZI在意大利热那亚正式成立。95年以来,这个以展翅雄鹰为标志的摩托车品牌见证了意大利、以至世界摩托车的发展。它更被公认为摩托车界的“贵族”。一方面传承品牌经典的复古设计,另一方面不断革新风格与技术,是MOTO GUZZI这一品牌不断取得成功的秘诀。MOTO GUZZI是力量与激情的完美结合,也是复古与传承的经典演绎。

VESPA 70周年纪念版GTS 300

  VESPA GTS 300 70周年特别版使用Azzurro 70(天蓝70)独特的涂装,经过特殊喷漆的轮毂,车身一侧的特殊70周年LOGO以及固定在支架上的身份识别金属牌……全新深棕色鞍座与缝线,以及特殊技术勾勒出的VESPA 70字样,处处彰显着特别版的独特魅力。另外GTS 300 70周年纪念版还标配与座垫相同皮质的尾箱软包,并且尾箱包可以安装在折叠尾架上。

  70年来,VESPA也许不一定是全球最好的踏板摩托车,但它一直走在时尚前沿。如果你是个VESPA的忠实粉丝,那还在等什么,70周年纪念版VESPA GTS 300绝对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摩托车、机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高贵冷艳的意式美学 Alfa Romeo圣灵概念摩托车
  • HAUTLENCE VIDALOCA CHOPPERS腕表隆重登场
  • Giorgio Armani携手Piaggio打造限量版摩托车
  • 《四万说车》 摩托车复古潮流文化(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