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幕 88th Geneva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导读: 各大汽车厂商的科技年度战役一如既往在日内瓦打响,就像是对世界未来的揭幕仪式。

  各大汽车厂商的科技年度战役一如既往在日内瓦打响,就像是对世界未来的揭幕仪式。

  绿驰 Venere

  Venere是绿驰品牌推出的首款纯电动汽车,新车的车身设计低矮、造型修长,流畅的线条轮廓勾勒出一具颇具动感的车身。车头部位拱起的线条十分有个性,与两侧高高隆起的灯眉相呼应,看上去极具侵略性。动力方面,Venere配备的是双电机组合,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006马力,官方数据表明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5秒,最高时速可达286公里,续航里程为652公里。

  雷克萨斯 UX

 

  UX是雷克萨斯最新推出的SUV车型,竞争对手剑指X1、GLA和Q3等传统豪强。设计方面,除了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该车的最大亮点来自名为“Aero Stabilizing Blade Lights”的环抱式尾灯组设计,整合有类似空气动力鳍翼的立体设计,能避免车辆行经的气流在车尾聚集,让UX在过弯和在侧风状态行驶中更为稳定。动力方面,UX车系将搭载全新的TMC 2.0升汽油发动机和第四代Lexus Hybrid Drive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升Hybrid混合动力系统具备240马力的澎湃动力,提供有前驱与全时四驱的传动设置。

  Polestar 1

  Polestar 1是Polestar和沃尔沃正式联姻之后推出的第一款汽车,作为沃尔沃的高性能部门,Polestar出手自然不俗。Polestar 1是一款采用“电动高性能混合动力”驱动系统的双门四座GT轿跑车,创作灵感源自沃尔沃在2013年发布的概念轿跑车Concept Coupe,整车基于沃尔沃的可扩展平台架构(SPA)打造,经由Polestar工程师全新设计,最终车身长度为4500毫米,轴距为2741毫米。动力方面, Polestar 1搭载了有一套由沃尔沃T8发动机升级而来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Drive-E 2.0T+双后置电机组合,最大功率609马力,最大扭矩为1000牛·米。

  宾利 添越PHEV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在外观上延续了燃油版添越的整体设计理念,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特别处理,例如雾灯区域进气口采用了镀铬处理,以及在尾门和迎宾踏板等处配的“Hybrid”字样身份徽标。在配置上,添越PHEV保留了超豪华SUV应有的风范,仅前排座椅就支持22向调节和6种按摩模式,后排则可进行18向电动调节,提供按摩、通风和电动脚托。动力方面,添越PHEV的插电混动系统由3.0升V6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匹配四驱系统,提供了运动、宾利、舒适和自定义四种公路驾驶模式。在NEDC工况下,添越PHEV的纯电续航里程超过50公里,极具实用性,使用宾利专属的Starck Power Dock充电装置充满电仅需2.5个小时。

  宝马 8系 Gran Coupe概念车

  8系Gran Coupe概念车基于与全新7系相同的CLAR平台打造,造型极为优美,四门设计令整体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金色的镀铬双肾型进气格栅配以狭长型的大灯组造型犀利,M风格的前保险杠更是极具动感。动力方面,宝马8系Gran Coupe预计将会搭载一台4.4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并支持xDrive四驱系统。可喜的是,宝马 8系除了轿车部分,将有M系车型相继推出,相信定会成为品牌全新的扛鼎之作。

  保时捷 911 Carrera T

  Carrera T是保时捷911家族的最新衍生版本,定位为Carrera的入门级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新车沿用了现款911 Carrera的设计风格,只针对车身细节进行了简单调整,例如与车身颜色不同的色后视镜、20英寸全新样式的轮圈和熏黑处理的排气等,令新车的辨识度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Carrera T搭载的是3.0升H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0马力。传动系统可以提供7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两种变速箱。

  捷豹 I-PACE

  千呼万唤,捷豹终于发布了其纯电动车型I-PACE,强大的续航能力,使其市场竞争对象直指特斯拉MODEL X。外观方面,新车线条平滑,侧面看上去有掀背车型的影子。前脸设计采用的依旧是家族式设计,一如既往的大嘴前进气格栅和造型运动的一体式保险杠,让人百看不厌。车身尾部的设计层次感十足,颇为复杂的线条加上标志性十足的尾灯设计,赚足了回头率。动力方面,I-PACE采用了两台电动机,分别位于在车辆前后轴上,以此实现四驱功能。该动力组合具备400马力和696牛·米峰值扭矩的澎湃动力,官方信息显示,该车可以在4.5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动作。电池组部分,捷豹中国官网公布其采用了81千瓦时的电池组,在欧洲NEDC工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00公里。

  梅赛德斯-奔驰 S级 Exclusive Edition

 

  Exclusive Edition是梅赛德斯-奔驰为S级敞篷版轿车推出的特别车型,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的配置更为奢华,专属的车漆颜色彰显了其与众不同的身份。外观上,Exclusive Edition采用了奔驰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以硕大的三叉星徽,前卫却不失威严,而特质的前唇,又为其平添了一份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LED前灯组使用施华洛世奇水晶加以点缀,灯光亮起的一刻,流光溢彩、美轮美奂。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棕色亚洲硬木饰板和Nappa真皮包裹内饰,音响则升级为柏林之声品牌的高级环绕音响,当然,同时彰显身份的Exclusive Edition专属标识也没有缺席。

  Italdesign Zerouno敞篷版

  激进的车身造型在Italdesign Zerouno敞篷版上依旧得以保留,低矮的车身设计和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使其看上去极具冲击力。翼子板上的鲨鱼鳃开口和大尺寸后扰流板昭示着其强大的运动能力,夸张的黑色前唇拉宽了整个车头的视觉宽度,加上大尺寸的五幅式轮圈,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非常惹眼。动力方面,Italdesign Zerouno敞篷版搭载的是源自于兰博基尼的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没有公布具体数据,但绝对不会有人怀疑它的实力。

  摩根 Aero 8 GT

  Aero 8 GT是Aero 8的赛道版本,全球限量8台,均以纯手工打造,设计师用每一个度和每一处细节,描绘着其极致的动力性能。Aero 8 GT造型复古,犹如一台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老爷车,修长的发动机舱盖和两侧椭圆形的头灯遥相呼应,将上个世纪汽车设计最美的一面呈现在你眼前。多幅式轮圈和凸起的轮眉为该车平添了一份肌肉感,夸张的通风孔和左右双管侧排的设计,再一次彰显其不容小觑的实力。动力方面,Aero 8 GT搭载了来自宝马公司的4.8升 V8自然进气发动机,可输出367马力的不俗动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采用了颇具情怀的6挡手动变速箱,和机械式设计的仪表盘一样,都是在向传统致敬。

  揽胜 SV Coupe

  路虎揽胜SV Coupe采用了双门掀背式车身,轴距明显短于现款揽胜,头灯组造型以及前进气格栅也进行了优化调整,看起来更加简洁明快。SV Coupe整体设计带有强烈的家族式风格,但每一处细节都透露着其对运动感的偏爱和对性能的注重。从车名中便可以知道,新车的定位略低于SRV系列,在动力上并没有追求完全的极致,但这并不是说它是个好惹的家伙,其搭载的一款V8发动机具备了565马力的超强动力,具备在5.3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动作,其实力一样令普通版车型望尘莫及。

  世界汽车市场新车争斗的序幕已经拉开,接踵而来的北京车展将会把这场战役推向白热化,中国汽车市场的新车争斗,尽请期待。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雷克萨斯、奔驰、宝马、宾利、保时捷,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巡游者
  • 汽车:记忆与回味之旅(德国篇)
  • 难以抗拒的敞篷乐趣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
  • 倔强的工匠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