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烧不退的SUV
  导读: SUV的定位像其中文含义一样,兼具运动感与多用途,也正因如此,曾经有不少豪华或超豪华品牌都对该车型嗤之以鼻。

  SUV的定位像其中文含义一样,兼具运动感与多用途,也正因如此,曾经有不少豪华或超豪华品牌都对该车型嗤之以鼻。然而时过境迁,基调太过纯粹的汽车早已无法满足当今挑剔的车迷,于是SUV成为了品牌最受追捧的车型,直至现在依然高烧不退。

  宾利添越

  新款添越完美融合了动感与奢华,气势磅礴的网状格栅和两侧镶嵌的四盏圆灯使它的辨识度极高,带有家族专属灯腔字样的矩阵式LED大灯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精致典雅的内饰由位于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制作完成,极其考究的工艺和用料,彰显着它高贵的血统。飞翼式设计的中控台,在功能区的设计采用了传统布局,既优化了操作逻辑,又不会让多年的车迷感到太过陌生。添越是一款注重驾驶更注重操控的纯正SUV,只要你愿意,其强大的越野性能会毫不畏惧地帮你摆平任何复杂路面,就是放在公路上,大多数跑车也不会愿意和它一争高下。

  兰博基尼Urus

 

  Urus除了头顶“最快SUV”的光环外,还肩负着兰博基尼历史上第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的身份,可见这款超豪华SUV的推出,对于品牌的意义远比超豪华SUV市场来得更具深意和话题性。相比Urus的概念车,量产版本的车型虽然少了一些尖锐的棱角设计,但车身前脸依然足够复杂,配合上宽大的进气格栅和锋芒毕露的头灯,用“面目不善”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相比外观,Urus和内饰的设计要让车迷熟悉很多,与奥迪A8L如出一辙的布局形式奢华而不失前卫,六边形和不规则造型的处理更是平添一份动感在其中。

 

当然,作为一款全新系列的车型,最吸引人关注的还是数据,一台4.0升V8双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是其动力核心,最大功率可达650马力,850牛·米峰值扭矩,让Urus成为了目前世界上最快的量产SUV车型,从操控到动力,当你亲手握住方向盘的一刹会立刻明白,兰博基尼它依然是那个专注于速度和跑车的兰博基尼——哪怕是设计一台SUV,也挥不去一抹跑车味道。

  保时捷 卡宴Turbo s

 

全新推出的卡宴Turbo s融入了更多保时捷传奇车型911的设计元素,与前作相比,新车前脸针对前灯组及保险杠进行了修改,其中前格栅开口更大,雾灯位置更为合理。新车尾部保持了保时捷一贯的家族式设计,贯穿式LED尾灯组极具辨识度,加上立体式“Porsche”字样logo,令新车尾部更加精致。内饰方面,新款卡宴车型延续了新一代Panamera的设计风格,中控配备12.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屏幕尺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大,美观且更便于行车操作。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款4.0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50马力,从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仅为4.1秒,新车最高时速可达时速286公里。 

梅赛德斯-奔驰 GLS级

 

车头设计是新款GLS的一大亮点,硕大的进气格栅搭配三叉星徽logo,气场十足。底部AMG套件的衬托,也为家族式车身前脸平添了一份肌肉感。为GLS特别搭载的鹰眼大灯,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配合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GLS的车身比例非常匀称,一根贯穿整车的腰线配合压低的车身,使车身看起来动感修长。21英寸的AMG多幅轮毂的选用,更为宽大的车身平添了一份运动气息。底盘升降系统的运用让这款陆地巨无霸能够适应不同的道路,9厘米的升降域大幅提高了通过性,也让这台旗舰豪华SUV成为一台越野好手。

  林肯 Navigator

 

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的车身尺寸做到了细分市场内最大,带来了出色的自由使用空间。采用2+2+3七座布局的内舱显得分外宽阔。全景天窗的尺寸大幅增加,第三排座椅的宽敞设计也尽显恢弘大气。置身其中,仿若落座于专属影院,窗外美景一览无余。

  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首次采用林肯家族星辉式前隔栅搭配王冠式LED自适应前大灯,其车身的每一道流线都精准诠释自然的美学语言,集现代感与优雅于一身,林肯标志性的一体贯穿式LED尾灯则与后备厢完美契合。车身尺寸上,Navigator做到了细分市场内最大,带来了出色的自由使用空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款3.5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415马力,峰值扭矩高达670牛·米。

  奥迪 Q8 Sport

 

奥迪Q8 Sport的车身前脸采用了奥迪家族式六边形设计,进气格栅和两侧的进气冷道采用正六边形样式,加上梯形样式的LED大灯,使其看上去十分犀利。为了迎合运动型外观,Q8 Sport保持了运动型SUV的一切特征效果——车顶线条被压得很低,且A柱以及C柱的倾斜度都更加明显。新车的侧面腰线相对硬朗,车门边采用了镀铬镶边装饰。大尺寸的轮毂与隆起的轮眉夺人眼球。溜背造型的车尾加上棱形切割式样的尾灯,令Q8 Sport拥有了极高的识别度,而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则凸显了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奥迪为Q8 Sport配备了一款3.0升V6发动机+48V电机的组合。这一套混动系统的最大功率为476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

  雷克萨斯 LX570 Superior

 

LX570 Superior的外观与现款车型有着明显变化,尤其是在家族式进气格栅上,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设计语言,不仅加入了大量复杂的线条加以勾勒,同时进行了黑色喷涂处理,使视觉上更显立体,造型也更为夸张,昭示着其旗舰级别的特别之处。格栅周围的纺锤形外框依旧由镀铬条进行装饰,而侧进气口、前唇、车身包围以及黑色的后视镜外壳。则采用了全新样式,进一步加强了LX570 Superior张扬的运动属性。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沿用了5.7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67马力,峰值扭矩高达5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款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玛莎拉蒂 Levante S

新款Levante提供了GranLusso豪华版和GranSport运动版两种风格完全不同的设计套装,两种套装的外观和内饰相较标准版均有较大的改动。其中GranLusso豪华版车型的醒目特征是前部的车底护板和金属装饰的车顶行李架,前翼子板下部的GranLusso徽标配合车身同色的侧面裙板、黑色喷漆制动卡钳和19英寸Zefiro合金轮圈,使整车风格更加偏向豪华轿车的设计路线。而运动版车型则通过黑色钢琴漆前格栅、前翼子板GranSport徽标、带有蓝色装饰的三叉戟徽标和Saetta徽标、红色制动卡钳和20英寸Nereo轮圈,来彰显自身的运动风格。此外,新车还针对标准版和豪华版车型提供了一种Nerissimo套件,它赋予了车身更深颜色的外观,每一处细节都采用了黑色或“黄昏铬”颜色。新车的前照明系统是其一大亮点,包括双氙气前照灯和可供选装的自适应前部照明系统(AFS)、采用 LED 技术的日间行车灯(DRL)、转向指示灯和标准型雾灯。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有一款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ZF公司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迪拉克 凯雷德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与曾经美国总统御用的“美国一号”师出同门,单从外观看就可窥知一二。竖立的前灯组与大面积方格镀铬装饰的进气隔栅体现了凯迪拉克的家族设计,大气与浑厚的车身给人一种坚实质感,长5940毫米、宽1960毫米、高2060毫米的宽敞的空间赋予了其异常考究的内饰,坐在车中似乎置身于奢华异域酒吧,其满足之感难以言表。

  凯雷德“总统一号”内部配备了真皮桃木内饰、高级地毯和豪华吧台,可多种变换的七彩LED灯是烘托气氛最好的帮手。动力方面,豪华SUV的消费者都希望它拥有符合身份的强大动力储备以应对各种复杂路况的挑战,对于凯雷德则完全不用担心,其搭载的6.2升V8发动机可以输出403马力的最大功率,可谓动力充沛。

  路虎 揽胜SVR

 

新款揽胜运动版的外观设计更加激进,前脸造型饱满,开眼式灯带造型独特,让人过目难忘。这一次设计师不仅对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涂装,对A、B、C、D柱以及后视镜也进行了黑色喷涂处理,配上经典的深蓝配色,就是静止摆放在那里,也能让你感到浓浓的运动气息。内饰设计方面,新款揽胜运动版在中控台下方全新配备了大尺寸屏幕,方向盘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加上新型的双色换挡杆,全面刺激着每一位车迷的驾驶欲望。

  SVR版本车型的发动机盖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设有多个通风口,这是因为5.0升V8发动机在做功过程中对散热的要求十分严苛,然而苛刻的需求换来的是576马力的澎湃动力——百公里加速仅需4.3秒,如此数据就是在豪华SUV领域,也是佼佼者的地位。

 

  高烧不退的SUV市场还会继续壮大,请拭目以待。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SUV、玛莎拉蒂、保时捷、奥迪、林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藏地初心
  • 重新定义紧凑级SUV T-ROC探歌凭实力开启“T纪元”
  • 自在随心
  • 如何在红绿灯前显露自己的复古情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