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英雄 震撼驾临
  导读: 全新林肯Navigator于2015年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作为全尺寸豪华SUV领域长久以来的领军者,全新林肯Navigator以焕新设计诠释经典,铸就力与美的全新标杆。

  当北方早已雪花飘落、色彩凋零之时,原本便已足够绚丽多姿的彩云之南却变得愈发如梦似幻。在去年的初冬时节,林肯Navigator以傲然之姿踏上这片神奇的土地,凭借非凡实力纵情驰骋,开启一段探秘之旅。

  自2015年12月15日从香格里拉启程,我们历经丽江、大理、昆明、石林等地,最终抵达景洪。在10天的旅程中,林肯Navigator带领众人攀越玉龙雪山、穿越热带雨林,领略四季变迁的气候之美;观虎跳峡、石林之奇秀,赏蓝月谷、洱海之唯美,览民族村、勐泐大佛寺之民族风情,从而发现自然与历史文化的交融与碰撞。

英雄启程,征云南多彩地貌

  王安石《游褒禅山记》中曾说:“世之奇伟、瑰怪、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而人之所罕至焉”。想要自驾一览云南的至美风景,需要面对复杂多变的路况带来的严峻考验。生为英雄的林肯Navigator却淡然以对,它强劲的动力与非凡性能,以及其所配备的一系列先进科技与舒适的内饰设计,都是我们探秘彩云之南的最佳保障。
 

  当按下车钥匙的“解锁”键,前门地面将投射出带有林肯星标欢迎毯,营造出亲切的氛围。重新设计的发动机舱盖和优雅的电动开启式后备厢门,共同勾勒出全新林肯Navigator豪迈与精致兼具的大气造型,自适应HID氙气前照灯与一体式LED尾灯相互呼应,如宝石般闪耀,透露出别具一格的非凡气度。

  触感柔软的顶级真皮搭配一系列人性化智能科技,则营造出内饰的尊崇升级。无与伦比的车身设计下蕴藏着澎湃的动力和牵引能力,充分迎合驾乘者的更多需求。


  在前往虎跳峡的公路行驶中,林肯Navigator所搭载的更强劲、更具燃油经济性的全新3.5升EcoBoost V6汽油发动机展现出其强大的实力。浅踩油门,伴随着发动机的低沉咆哮,林肯Navigator借着全新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强劲动力轻松驶向前方。随着油门逐渐踩深,这位来自美国的天生英雄拥有了充足的能量,发动机最大功率达355马力,扭矩也攀升至峰值576牛•米,这样的性能参数不仅领先于竞品,甚至超过豪华跑车。业内领先的超强扭矩,不仅可提供更快的加速性和路面适应性,同时还保证林肯汽车出众的车内静谧性,为车上乘员带来舒适从容的驾乘体验。
 

  当视线逐渐被窗外的皑皑白雪占据时,玉龙雪山已近在眼前。然而,想要一睹雪山真貌,还需攀越一段漫长的山道。林肯Navigator所搭载的EPA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坡道辅助起步系统等先进配置所提供的最佳操控性能,使其一往无前、尽在掌控的领袖风范展现无疑。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自驾、林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藏地初心
  • 吃货的自驾游,从一台车载冰箱开始
  • 征服蔚蓝海岸,雄踞领袖风华
  • 林肯全系豪华SUV探秘北纬30°寻·造不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