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定制的电影酷车 你也可以拥有

量身定制的电影酷车 你也可拥有

Parker兄弟与他们制作的Ecto-1救护车

  Marc说由于Shanon不懂机械,很多有工程学历的设计师设计作品时会有顾虑,而他不会,只要涉及到设计,就没什么能阻止他。

量身定制的电影酷车 你也可拥有

Parker兄弟与他们制作的酷车

  对于Parker兄弟来说,把车开出去总能吸引许多人频频回首,大街上的人们对车的反响相当好,很多人上前和车子合影。

量身定制的电影酷车 你也可拥有

Parker兄弟与他们制作的酷车

  Marc说:“我们曾经在公路上试驾过我们的其中一辆摩托车,结果造成了交通堵塞,把警察都引来了。如果你做什么事情能得到这样的反应,那说明你这件事情做好了。”

量身定制的电影酷车 你也可拥有

擎天柱

  今天他们的收藏品包括能够合法上路的《黑暗骑士》三部曲中的蝙蝠车、《捉鬼敢死队》里的原始版Ecto-1救护车、以及《变形金刚》中一辆未变形版的擎天柱。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电影酷车、定制、蝙蝠侠、擎天柱,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年轻人”的定制
  • 威斯汀品牌携手插画师推独家定制减压填色卡
  • 北京国贸大酒店特别推出“轻奢”婚宴礼包
  • 豪华精选品牌携手Globe-Trotter推出定制旅行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