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火爆 够劲的成都车展
  导读: 2014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日前拉开帷幕。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车展厂商直接参与比例高达98%。102个汽车品牌、68款首发新车、17辆概念车均创下历届之最。

“麻辣”火爆 够劲的成都车展

摩根汽车展台

  一直以来车展都是让人们最直接欣赏豪车的平台,不管是北京,上海,广州还是成都,车展的到来总会掀起一阵热议。而在车展期间,对于各大品牌都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展示自己全新产品,推广自己品牌精神的机会。一场美轮美奂的大比拼就这样在成都上演。

  此次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云集了国内外102个汽车品牌,这一点便证明了自身的国际影响力与行业地位。在车展中,中国高端豪华品牌都带了自己的最新车型。首先传递了自身品牌的精神价值以及品牌文化的同时,大多数品牌的最新车型也足够让观众们感到惊艳。

“麻辣”火爆 够劲的成都车展

梅赛德斯-奔驰 GLK 200

“麻辣”火爆 够劲的成都车展

梅赛德斯-奔驰展台

  所有人都熟知的德国“三驾马车”奔驰,宝马,奥迪,这三个高端豪华品牌在车展中均有动作。梅赛德斯-奔驰的全新C级长轴距轿车以及GLK 200车型在车展中亮相。奥迪则由A8家族领衔,携A、Q、R三大系列、共19款车型组成的强大产品阵容。宝马也不甘落后,同样也是全系车型出动,其中令人痴迷的BMW高性能轿跑车M3、M4以及体现出科技感的新能源车i系列也都在展出名单之中。这些平时生活中受人追捧的热门车型已经让观众赏心悦目。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成都、车展、阿斯顿马丁、奔驰、宝马、奥迪、兰博基尼,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巡游者
  • 汽车:记忆与回味之旅(德国篇)
  • 难以抗拒的敞篷乐趣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
  • 如何在红绿灯前显露自己的复古情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