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车展:激情落幕,变革来临
  导读: 属于车迷的宴会永远不缺激情,一款款首发新车,就是盛宴上最美味的香槟。

  宾利 添越

  作为添越车系的核心车型,添越Bentayga V8搭载了新一代4.0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兼具强劲的动力输出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全新V8发动机极具特色的声浪、“双边四出”排气管及可选装的碳陶瓷制动器,令添越V8更具奢华运动气质。该动力单元的最大功率可达55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70牛·米,最高时速达到29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5秒。内饰方面,宾利以其独一无二的方式阐释现代奢华的定制理念,沿袭手工打造顶级材质的传统,并与顶尖技术完美结合,为车主呈现一贯的品位与格调。此外,添越Bentayga V8引入全新内饰风格,包括采用甄选真皮与实木打造的方向盘,以及具有高光泽度的碳纤维内饰面板。

  兰博基尼 Huracán Performante敞篷版

  兰博基尼Huracán Performante敞篷版完美承袭了硬顶版的前沿设计、革新科技和澎湃性能,新车采用了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ALA(Aerodinamica Lamborghini Attiva),并搭载与Huracán Performante硬顶版相同的标志性自然吸气式发动机,640马力的强劲动力输出和高达600牛·米的峰值扭矩,使其成为兰博基尼最高性能的V10引擎。Huracán Performante敞篷版相较Huracán敞篷版减重35公斤,铝制车身缀以可视碳纤维部件,彰显新车的轻量化科技特征。搭载有四驱系统的Huracán Performante敞篷版从自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仅需3.1秒,最高时速可达325公里。

 1     2     3     4     5     6     7     8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北京车展、宾利、保时捷、奔驰,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汽车:记忆与回味之旅(德国篇)
  • 难以抗拒的敞篷乐趣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
  • 倔强的工匠精神
  • 如何在红绿灯前显露自己的复古情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