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舶表携手黄景瑜揭幕“宇舶爱足球”中国巡展北京站

  宇舶表的世界杯瞬间

  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一席有着32支豪强64场比赛的豪门盛宴,宇舶表将与亿万球迷共同见证每一场独一无二的荣耀赛事。作为2018俄罗斯世界杯官方计时,宇舶表专为比赛第四裁判员打造的特制Big Bang腕表型第四裁判计时牌再次亮相绿茵赛场,在全场球迷及全球亿万观众的注视下,为第四裁判记录加时时长并显示换人情况。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裁判计时牌

  宇舶表与FIFA世界杯从2010年合作至今,与球迷们共同见证了每一个临门的瞬间,每一场胜利的喜悦,每一支冠军的诞生。今年,宇舶表受国际足联的委托,专为比赛裁判员打造了一款适合赛事佩戴的Big Bang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裁判腕表,为赛事衡量时间的同时,更有赛事动态实时显示腕间,于方寸之间尽在掌握。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为赛事设计的智能腕表,将智能科技的创新技术与电子视频辅助系统(VAR)融合在一起,裁判员可以更精准地进行赛事判罚。

BIG BANG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裁判腕表

  在众星云集的世界杯赛场,宇舶表不仅记录着裁判执法,也见证了宇舶表大家庭成员们临场指教的分秒点滴和场上的拼搏瞬间。瑞士队当家球星沙奇里 (Xherdan Shaqiri) 贡献宝贵助攻进球;包括俄罗斯队主教练切尔切索夫 (Stanislav Cherchesov)、英格兰队主教练索斯盖特 (Gareth Southgate) 、比利时队主教练马丁内斯 (Roberto Martinez)、法国队主教练德尚 (Didier Deschamps) 在内的众多名帅教头也纷纷献上精彩的排兵布阵。球王马拉多纳 (Maradona)更现身阿根廷队首场比赛,标志性的佩戴两枚宇舶表Big Bang Unico腕表为阿根廷球员呐喊助威。随着宇舶表与足球日益深入的合作,它不仅担任着绿茵场上的时间掌控者,更成为足球激情的记录者。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宇舶、黄景瑜、鲸鱼哥哥、贺兰大人、世界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伪球迷”的世界杯着装手册
  • 本届世界杯和车的故事,都在这了
  •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一触即发!世界杯官方计时HUBLOT宇舶表携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