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舶表携手黄景瑜揭幕“宇舶爱足球”中国巡展北京站

瑞士队当家球星沙奇里贡献宝贵助攻进球

英格兰队主教练索斯盖特佩戴BIG BANG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裁判腕表

  “宇舶爱足球”巡展亮相京城

  赛场上燃情开战,场下更有别样精彩。伴随着如火如荼的世界杯赛事,“宇舶爱足球”中国巡展来到了首都北京。位于北京SKP中庭的展览回顾了宇舶表与足球的荣耀征程,领略足球世界的王者风范。宇舶表始终致力于推广足球这一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体育运动,自2008年以来,不但几度携手世界杯与欧洲杯打造官方腕表,更受到了尤文图斯、切尔西、“球王”贝利(Pelé)、“球王”马拉多纳(Maradona)、名帅穆里尼奥等众多豪门足球俱乐部及名人的青睐。

  展览期间,宇舶表用8个最具代表性的“宇舶时刻”将绿茵赛场上的经典片段浓缩于此,为球迷带来身临其境般的澎湃激情。在“宇舶爱足球”中国巡展北京站后,巡展即将落幕上海,庆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完美收官。

比利时队主教练马丁内斯佩戴宇舶表

俄罗斯队主教练切尔切索夫与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裁判计时牌

  “宇舶爱足球”中国巡展

  北京·6月26日- 7月1日 北京SKP商场中庭 店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7号SKP一层D1006号 店铺电话:010 - 6530 7277

  上海·7月9日-7月15日 上海恒隆广场商场中庭 店铺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266号恒隆广场B101店铺

  店铺电话:021 - 6288 9362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宇舶、黄景瑜、鲸鱼哥哥、贺兰大人、世界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伪球迷”的世界杯着装手册
  • 本届世界杯和车的故事,都在这了
  •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一触即发!世界杯官方计时HUBLOT宇舶表携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