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BMW悦盛典举行 全新i8和i3开启新纪元
  导读: 全新BMW i产品 “天生电动”,以电力驱动为中心全新打造,引领行业潮流。重在分享的“BMW故事”品牌体验, 2014 BMW悦盛典彰显品牌精神,“BMW故事”创新沟通平台隆重推出。

2014 BMW悦盛典听车轮上的故事 全新BMW i8和BMW i3登陆中国市场

2014 BMW悦盛典现场

  9月21日,“2014 BMW悦盛典”品牌展演在北京奥林匹克大道隆重举行,“BMW故事”创新沟通平台隆重推出;籍此盛事,宝马中国宣布面向未来的跑车全新BMW i8和最创新的纯电动BMW i3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这标志着宝马中国进入电动出行时代,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伴随两款创新产品的上市,宝马中国还推出“360°电动”系列电动汽车支持服务,涵盖家庭充电、公共充电、灵活出行、无忧服务等四大类别,确保电动汽车用户出行的方便与便捷。全新纯电动 BMW i3 豪华型零售价格44.98万元、全新纯电动 BMW i3 增程型零售价格51.68万元、全新BMW i8零售价格198.8万元。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BMW i是未来电动交通的领先驱动力,它开启了一个电动出行的新纪元!宝马集团将可持续发展设定为企业战略目标,电动出行无疑是我们汽车业务发展的未来。全新BMW i8和i3完全围绕电动出行理念打造,在汽车行业首次将可持续发展战略贯彻到全部价值链,重新定义豪华理念,为未来创立全新基准。”

  天生电动,一切以电驱动为原点

2014 BMW悦盛典举行 全新i8和i3开启新纪元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先生致辞

  “天生电动”的理念,源于宝马集团于2009年在全球开展的MINI E电动汽车实路测试项目的研究成果——分析表明,只有完全按照电力驱动特点设计开发全新的电动汽车,才能真正实现电动出行的初衷:汽车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以此为原点,宝马的工程师们创造出BMW i新能源汽车专用的LifeDrive轻量化车辆架构,及以电驱动为核心诉求的eDrive动力系统。革命性的LifeDrive模块化车身架构由Life——乘员座舱模块以及Drive——驱动模块组成。Life模块相当于传统汽车的车身,整体由碳纤维复合材料打造;而Drive模块全部使用铝合金架构,集成有eDrive驱动系统,即驱动电机、电池、燃油发动机等全部的动力部件。其中BMW eDrive驱动系统由宝马集团专为新能源汽车打造,包括纯电驱动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等类型。由此,BMW i定义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创新车型:全新BMW i8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以及全新纯电动汽车BMW i3。

2014 BMW悦盛典举行 全新i8和i3开启新纪元

2014 BMW悦盛典主持人

  全新BMW i8作为一部面向未来的高科技跑车,拥有迷人的外观,强大的动力,卓越的驾驶乐趣,以及高效的能源管理机制。BMW i8创新地将一台TwinPower Turbo三缸汽油发动机和一台宝马制造的驱动电机融合在一起,驱动BMW i8实现4.4秒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能力,而综合百公里油耗却低至惊人的2.1升,甚至低于一部紧凑级内燃机车型。BMW i8还可以选配“BMW i Pure Impulse套装”,包括BMW i Pure Impulse体验计划、黑色陶瓷换挡杆、拥有BMW i标识的刹车卡钳等一系列专属装备。

2014 BMW悦盛典听车轮上的故事 全新BMW i8和BMW i3登陆中国市场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先生与全新BMW i8

  零排放的BMW i3是最创新的纯电动汽车,采用目前最先进的BMW eDrive驱动科技以及最紧凑的电池组,实现16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而选装增程装置后i3日常续航里程可增至285公里,完全满足超大城市出行需求。BMW i3具备轻盈的全碳纤维车身,环保材料制造的内饰,宽敞的内部空间和百公里加速7.2秒的敏捷性能,令电动驾乘依然乐趣十足。

  在近130年中,汽车从来都是用钢铁制造车身,由内燃机提供动力。今天,BMW i8和i3打破了这一常规,为未来创立全新基准。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i8、i3、BMW、宝马、电动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巡游者
  • 悦美无疆
  • 大自然是最好的设计师
  • 揭幕 88th Geneva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