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与PAUL SMITH跨界合作 联袂打造定制版路虎卫士
  导读: 英国设计大师Paul Smith爵士与全球豪华SUV领导品牌路虎(Land Rover)进行了跨界合作,联袂打造出一辆定制版路虎卫士。近日,这辆全球独一无二的路虎定制版卫士在Paul Smith爵士位于英国伦敦Mayfair区Albemarle大街9号的工作室中首次亮相。

  英国设计大师Paul Smith爵士与全球豪华SUV领导品牌路虎(Land Rover)进行了跨界合作,联袂打造出一辆定制版路虎卫士。近日,这辆全球独一无二的路虎定制版卫士在Paul Smith爵士位于英国伦敦Mayfair区Albemarle大街9号的工作室中首次亮相。

路虎与PAUL SMITH跨界合作 联袂打造定制版路虎卫士

Paul Smith定制版路虎卫士

  作为一名路虎卫士的资深车迷,Paul Smith爵士拥有着多款路虎卫士车型。在他心中,卫士车型就代表着一种英伦文化,并让他深感自豪。他说,正因为路虎卫士能够从容应对各种崎岖地形的挑战,他特意在位于意大利乡间的家中留有一台路虎卫士。”

  Paul Smith爵士与路虎特别车辆运营团队紧密合作,基于他的创意和想法打造出了一辆独一无二的路虎卫士车型。在路虎全球设计总监兼首席创意官哲芮勋(Gerry McGovern)先生的指导下,Paul Smith爵士成功为这一世界经典车型打造出一辆独特专属版本。

Paul Smith定制版路虎卫士

  Paul Smith爵士亲自挑选了27种不同的色彩,组成了这辆定制版路虎卫士独特的车身外观配色。他从英国乡村文化以及军用路虎卫士车型中获得了灵感,对此他表示:“我希望能够运用各种性格分明的色彩,但同时,我也想让它们互相融合并营造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视觉效果。”为实现这一想法,他特别向路虎特别车辆运营团队提供了一套潘通色卡作为参照,并以此为这款车型重新调配了颜色。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路虎、Paul Smith、定制版、卫士,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来高尔夫马拉松角逐荣誉之巅,观澜湖携手路虎邀您开杆启航!
  • 来高尔夫马拉松角逐荣誉之巅,观澜湖携手路虎邀您开杆启航!
  • 星星之火 试驾路虎揽胜星脉
  • 彰显品位的利器 盘点近期推出的那些特别版车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