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收官展
  导读: 又是一年官子战,相比发布全新车型,厂商们更喜欢在广州做一次“年终总结”或 “来年展望”,虽然新面孔不多,但亮相的每一辆车都是品牌的当家之作。

又是一年收官展

  宾利 全新慕尚长轴距版

  慕尚长轴距版可谓宾利旗下真正的年终压轴之作,在标轴版慕尚的基础上,慕尚长轴距版经过位于克鲁总部的能工巧匠之手的重新演绎,额外增加了250毫米轴距不仅更具尊贵之感,宽敞的内仓空间,也使得慕尚长轴距版车型成为世界上最宽敞的礼宾级豪华轿车。除了无与伦比的尊荣享受,前沿科技的进化也是宾利极为注重的一面。“宾利娱乐平板电脑”(Bentley Entertainment Tablet)为后排乘客带来极大的便利。一对10.2英寸安卓设备(支持4G、WiFi和蓝牙功能)无缝集成到前排座椅的靠背。轻触按钮便可将屏幕从收缩状态打开,体现了宾利对细节设计精益求精的传统。

又是一年收官展

  劳斯莱斯 魅影Black Badge

  2016广州车展的劳斯莱斯展台上,两抹黑色吸引了全场目光。神秘前卫的魅影Black Badge车型和古思特Black Badge车型主导今年的劳斯莱斯汽车展台。在位于Black Badge的车头、车身和车尾的每一个双R标志,均由银底黑字反转为了黑底银字,同时前进气格栅、行李舱盖装饰、下进气口和排气管等原本的镀铬设计也被更具格调的黑色所取代。Black Badge将使黑色打造出前所未有的耀眼光芒。经过有史以来最为严格的多层涂装、特殊的喷漆工艺和反复的手工打磨,Black Badge呈现出了汽车设计上从未出现过的最为深邃、强烈和最纯正的黑色外观。魅影Black Badge最大功率可达623马力,已经是劳斯莱斯汽车产品中动力最强劲、驾驶体验最卓越的车型。

又是一年收官展

  保时捷 全新Panamera

  新款Panamera基于全新的MSB模块化车身平台打造而成,同时大量使用了轻量化的铝制车身。设计师不仅对外观进行了美观与性能上的优化,对内饰更是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造—比起前作密密麻麻的物理按键,新内饰的布局更加整洁和易于操作。一块12.3英寸的中控液晶触摸屏集成了保时捷新一代通讯管理系统(PCM),在线导航、保时捷互联在线、苹果CarPlay、智能电话等功能伸手即可操作。为了致敬1955年推出的保时捷356A,全新Panamera依旧沿用了模拟仪表盘,两侧的液晶显示框则担负起了行车电脑的显示工作。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BMW、宾利、劳斯莱斯、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路虎、梅赛德斯-奔驰,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汽车:记忆与回味之旅(意达利篇)
  • 自在随心
  • 倔强的工匠精神
  • 如何在红绿灯前显露自己的复古情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