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毒药”展 聚焦2017广州车展
  导读: 又是一年收官展,在各大厂商摩拳擦掌展示新车之际,你最好也要看好自己的钱包,不然好车这么多,一不小心中毒……就提前送自己一份新年礼物吧。

  又是一年收官展,在各大厂商摩拳擦掌展示新车之际,你最好也要看好自己的钱包,不然好车这么多,一不小心中毒……就提前送自己一份新年礼物吧。

  劳斯莱斯 幻影

  “奢华殿堂”的设计理念最早由品牌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在劳斯莱斯概念车103EX中提出,这一设计重新定义了舒适与典雅,用精美材质为车主营造出私人尊享空间。全新劳斯莱斯幻影正是秉承了“奢华殿堂”的独特设计语言打造而成,最大限度地将概念车103EX中体现的未来主义的车厢设计融入到了新车当中,在保证科技功能的同时,留下了艺术殿堂般的完美空间让驾乘者纵情体验。

  劳斯莱斯专访

  受访人:李龙 劳斯莱斯汽车中国区总监

  T:全新幻影自北京宣布中国上市之后,市场整体反应如何?

  R:目前无论是客户还是媒体,对于全新幻影的反馈都非常正面,甚至在某种程度上出乎我们的意料,所有针对于车的评价,无论是设计还是新的特性,所有的反馈都非常好。目前我们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产能,现在的客户订单最早要排到明年7月份生产,明年第四季度才可以交车,我们和英国工厂一直在协调解决。

  T:这次中国首秀的曜影Black Badge与曜影有什么不一样?   

  R:Black Badge是劳斯莱斯一个永久性的高级定制车系,不是限量版,是基于现有的魅影、古思特和曜影来打造的。我们希望Black Badge能够满足一个特定的客户群体需求。

  T:现在市场都在趋向年轻化,Black Badge是否可以让新一代劳斯莱斯用户有更多选择?

  R:会,这也是客户对于Black Badge车系的反馈,他们突然间发现劳斯莱斯变得非常时尚。有一个客观的情况就是现在很多超跑车的车主会选择魅影或曜影Black Badge,因为他们觉得Black Badge更适合日常使用,在需要的时候也有足够的动力,开起来也很有乐趣。

  宾利 欧陆GT

  全新宾利欧陆GT从设计、研发到手工匠造均由英国本土完成,采用了富有肌肉感的外观设计,运用颠覆性的创新技术打造出了轻量化、高刚度车身。发动机的位置进一步后移,调整了车身重量分配,由此令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精准操控与澎湃动态性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该车动力核心采用的是6.0升双涡轮增压W12 TSI发动机,宾利工程师的改进与调教令其性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与双离合8挡变速箱的紧密配合,带来了更敏捷、更高效的换挡表现,可谓是当代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的典范。

  法拉利 Portofino

  Portofino是法拉利California T的继任车型,与后者相同,Portofino的命名同样源于地域。Portofino是意大利一个小镇的名字,其以迷人的港口闻名于世。这座小镇集优雅、动感以及低调奢华于一身,与法拉利这款全新GT硬顶敞篷跑车可谓相得益彰。

  除修改命名方式之外,跃马还将这款入门级的GT硬顶跑车推向了更高水准,尤其是在动力方面,甚至搭载了与488GTB同样的动力核心——一款3.9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76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Portofino红这一独特的车身颜色,向这座充满了意式风情的小镇致敬

  阿斯顿·马丁DB11 V8 Coupe

  DB11 V8 Coupe是英国超豪华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的最新力作,其在造型设计、工程技术、创新魅力以及性能表现方面,为超豪华GT跑车树立了全新标杆。新车采用了粘合铝质车身结构而打造,搭载有全新调校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510马力。新车在实现轻量化的同时更具刚性,得益于此,其卓越功能与出色实力得到了进一步优化,性能与操控方面的提升令该车型更显运动魅力与风范,延续了阿斯顿·马丁纯粹GT跑车的精髓与内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广州车展、兰博基尼、法拉利、奥迪、宝马、劳斯莱斯、宾利,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巡游者
  • 汽车:记忆与回味之旅(意达利篇)
  • 倔强的工匠精神
  • 如何在红绿灯前显露自己的复古情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