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总裁朋友

我的总裁朋友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先生

  不断前行,超越自我

  “这是一个台阶,华谊会站在这个台阶继续向上走,下一个目标是一百亿。”王中磊的这句话展现出了他的自信,同时也证明了他对实现心中未来的决心。

  创业的艰辛给了他不断前行的动力,温暖的家庭给了他充分停靠的避风港。

  在畅谈的过程中,王中磊告诉我们他眼中成功者是什么样,并与我们分享他的远景和家庭生活。

  当然,和很多男人一样,这样一位风度翩翩的总裁也喜欢急速的感觉,喜欢在高速驰骋驾驭时体验速度与激情的淋漓尽致。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张勇、王中磊、孟桐、玛莎拉蒂、总裁,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自在随心
  • 高烧不退的SUV
  • 宝格丽、玛莎拉蒂联袂演绎机械美学 独家呈现两款全新限量Octo..
  • 梦中的那一抹蓝 试驾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