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总裁朋友
  导读: 瀚彰传媒董事长张勇先生邀请其挚友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先生、著名高档酒吧VICS董事长孟桐先生在宁静优雅的颐和园小聚。

我的总裁朋友

玛莎拉蒂 Quattroporte 总裁轿车

我的总裁朋友

瀚彰传媒集团董事长张勇先生

  聚会中,他们会用亲身的经验去讲述自己的生活,展现最真实的一面。三位成功的总裁乘坐玛莎拉蒂总裁轿车在美丽的颐和园中游曳风景、畅谈友情!也会用真诚的态度分享创业的澎湃和生活的风雅。

  这些对话我们将完整的记录下来编制成系列栏目呈现给大家,如果想了解最真实的他们,敬请关注《TARGET目标》杂志的系列报道!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张勇、王中磊、孟桐、玛莎拉蒂、总裁,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自在随心
  • 高烧不退的SUV
  • 宝格丽、玛莎拉蒂联袂演绎机械美学 独家呈现两款全新限量Octo..
  • 梦中的那一抹蓝 试驾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