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成立全新路虎经典车部门(Land Rover Heritage)
  导读: 捷豹路虎在今年的德国埃森Techno Classica老爷车展上正式启动了全新成立的路虎经典车部门(Land Rover Heritage)。同近期成立的捷豹经典车部门一样,路虎经典车将为停产十年以上的路虎经典车型提供原装配件。

  捷豹路虎在今年的德国埃森Techno Classica老爷车展上正式启动了全新成立的路虎经典车部门(Land Rover Heritage)。同近期成立的捷豹经典车部门一样,路虎经典车将为停产十年以上的路虎经典车型提供原装配件。

  其中经典路虎揽胜的车身、内饰等多个部分均可更换原装配件,而对于路虎揽胜P38、发现1及发现2这三款经典车型,路虎经典车则通过配件回收与多部件的替换,让该车型车主的爱车仍能保有昔日风采。

捷豹路虎成立全新路虎经典车部门(Land Rover Heritage)

第一代路虎揽胜

  同时,路虎经典车也为路虎系列I、系列II及系列III这三款车型提供部分原装配件,且在未来还将不断扩大可替换配件的范围。所有原装配件均采用初始工艺打造而成并享有维修保养服务。

  作为捷豹路虎特别业务运营团队中的一个重要部门,路虎经典车的成立旨在延续品牌厚重的历史传承,通过全球完善的销售网络服务忠实的路虎车主。

  随着路虎卫士的停止量产,路虎承诺在未来 15 年之内,依旧为这款标志性车型生产替换部件。路虎卫士车主可通过路虎全球零售网络订购路虎经典车原装组件,让其爱车性能毫无后顾之忧。

捷豹路虎成立全新路虎经典车部门(Land Rover Heritage)

第一代路虎揽胜

  捷豹路虎特别业务运营团队总经理易文俊先生(John Edwards)表示:“成立路虎经典车部门,我们倍感兴奋。路虎经典车将携手捷豹经典车一道为忠实的车主带来品牌恒久不变的坚定承诺。据估计,自1948年生产的所有路虎车型中,70%仍在路面上行驶。面对如此庞大的路虎车主群体,路虎经典车的成立及时且必要。”

  路虎在今年的Techno Classica老爷车展上的最大亮点是其标志性的第一代揽胜车型,其部分组件已经替换为经路虎原厂工艺打造而成的路虎经典车原装配件。

捷豹路虎成立全新路虎经典车部门(Land Rover Heritage)

第一代路虎揽胜

  未来,路虎经典车将有条不紊地推进更多相关业务,包括计划于今年夏天开展的路虎经典车型试驾活动。参与者将在沃里克郡一处占地80多万平米的测试场地里,试驾路虎多款经典车型,感受路虎历久弥新的驾驭魅力。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捷豹、路虎、Techno Classica、Land Rover Heritage,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星星之火 试驾路虎揽胜星脉
  • 彰显品位的利器 盘点近期推出的那些特别版车型
  • 又是一年收官展
  • 迟来的诱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