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 源自人 传于世

2008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

  世界首创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诞生,有效减少或避免了低速追尾碰撞。

2010行人安全系统

  划时代的安全科技—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安全系统诞生。

2011INTELLISAFE主被动安全系统

  这一年推出的INTELLISAFE主被动安全系统,与DRIVE-E 绿色驾控战略和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共同组成沃尔沃三大科技优势,并应用于多款车型。

2015全新XC90

  历时三年,斥资110亿美元,全新XC90作为沃尔沃厚积薄发的经典力作,集成了全球领先的智能安全技术、澎湃动力、高效环保科技、极具北欧格调的豪华内饰,是沃尔沃面向未来科技趋势而打造的旗舰车型。88年来在安全创新上的潜心研究与深厚积淀,使全新XC90成为名副其实的“安全王”。在Euro NCAP发布的2015年度“最安全车(Best in Class)”评选中,全新XC90以年度最高水准摘得大型越野车和整体安全性能类别的双桂冠,刷新了纪录,树立了移动互联时代豪华SUV的智能安全新标准。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汽车、沃尔沃、安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汽车:记忆与回味之旅(瑞典篇)
  • 探享之路
  • 来自北欧的坚持
  • 德国宝沃BX5新推风尚Plus型 “劲锐轻奢” 不入俗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