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 源自人 传于世
  导读: “车是由人来驾驶的。因此,我们做任何事情的指导原则必须是—安全。” —阿瑟·格布里森和古斯塔夫·拉尔森(沃尔沃汽车创始人)1927年

  1927年,第一辆沃尔沃汽车从瑞典哥德堡走下生产线,就此开启一段延续至今的传奇。自诞生伊始,以安全为基础的“以人为尊”北欧哲学便成为沃尔沃汽车不懈追求的品牌理念。车为人所驱动,沃尔沃坚持一切都应由人开始,因此,沃尔沃深入地了解人们的用车习惯和需求,并依此进行产品设计及工程研发;从驾乘者的切身感受出发,将人性化科技渗透进每一辆车的每一个细节;并竭尽所能,带来更多现代豪华驾乘体验。
88年,这是沃尔沃的历史,也是关于安全的传奇。源自人,因而才能传于世。

1924传奇开启

  1924年7月25日,两位酷爱汽车的瑞典人在一家餐厅制定了创建沃尔沃汽车公司的计划。自此,沃尔沃对于安全的追求已延续将近1个世纪。

1944安全车厢

  早在1936年,创始人之一的古斯塔夫·拉尔森(Gustaf Larson)便制定了基于安全的核心品牌价值。在这一价值观的影响下,沃尔沃于1944年发明了安全车厢。

1959三点式安全带

  1959年,沃尔沃工程师尼尔斯·博林发明汽车三点式安全带,沃尔沃成为全球首个把三点式安全带作为标准配置的汽车厂商,这项技术迄今为止拯救了超过100万人的生命。

1964座椅

  一把兼顾了安全与人体工程学的座椅诞生了,沃尔沃首次实现了靠背调节和腰部支撑,让驾乘者更为舒适。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汽车、沃尔沃、安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汽车:记忆与回味之旅(瑞典篇)
  • 探享之路
  • 来自北欧的坚持
  • 德国宝沃BX5新推风尚Plus型 “劲锐轻奢” 不入俗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