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跑车718 Cayman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导读: 4月25日,保时捷旗下全新中置硬顶跑车718 Cayman于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首度亮相于世。

  4月25日,保时捷旗下全新中置硬顶跑车718 Cayman于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首度亮相于世。全新718 Cayman的核心亮点是搭载了全新四缸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式发动机:718 Cayman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310 Nm和184 kW(250 hp)。而718 Cayman S的2.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可变几何涡轮(VTG)技术的加持之下,最大扭矩和最大功率进一步提升至420 Nm和257 kW(350 hp)。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也因此缩短了0.5秒,达到惊人的4.2秒(“运动升级”模式)。

  718 Cayman拥有极高的外观辨识度:带一体式LED日间行车灯的双氙气大灯令718 Cayman的前端更加完美,用户也可以选装能效更高、照明效果更佳的带四点式日间行车灯的LED大灯;侧面翼子板和侧门槛的造型令人过目难忘。全新718 Cayman的车尾是顶级运动性能以及保时捷设计师卓越功力的最好展示。尾灯呈条状,内部采用三维立体造型。每个水平造型的尾灯灯组中分别整合了四个 LED 点状制动灯。一根饰条贯穿两只尾灯之间,让车辆后部显得更加宽大。

  Sport Chrono组件、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PTV)和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等调节驾驶动态的选装配置为718 Cayman带来了高度定制化的运动特性。能使离地间隙降低20 mm的PASM运动型底盘首次作为718 Cayman S的选装配置出现,进一步提高了其运动性能。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保时捷、保时捷718 Boxster、跑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如何在红绿灯前显露自己的复古情怀?
  • 2018北京车展:激情落幕,变革来临
  • 揭幕 88th Geneva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 高烧不退的SU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