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承之名|展保时捷中置发动机跑车强大性能

718 Cayman S & 718 Boxster

  全新718 车系的核心亮点是搭载了全新四缸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这正体现了保时捷致力回归中置发动机跑车使用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的传统。源自赛道的涡轮增压技术,显著提升了这台发动机的效能:基础款车型所搭载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达310 Nm,最大功率达184 kW(250 hp)。匹配Sport Chrono组件时,可使718 Boxster和718 Cayman在5.4秒内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运动升级”模式),最高时速可达260 km/h。而S车型上的2.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和最大功率达到420 Nm和257 kW(350 hp)。两款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也达到了惊人的4.2秒(“运动升级”模式),最高时速皆可达285 km/h。

718 Boxster

718 Boxster

718 Cayman

718 Cayman

  718是保时捷中置发动机跑车辉煌传奇的开启者。而新Boxster和Cayman以718命名,无疑延续了保时捷久经验证的四缸发动机理念和中置发动机跑车辉煌历史。新车系将再一次展示保时捷“生于赛道,驰于公路”的魅力,并开启中置发动机跑车的全新篇章。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保时捷、保时捷718 Boxster、跑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如何在红绿灯前显露自己的复古情怀?
  • 2018北京车展:激情落幕,变革来临
  • 揭幕 88th Geneva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 高烧不退的SU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