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创新人机交互系统 沃尔沃汽车Sensus赢得全球最高荣誉
  导读: 近日,在德国柏林举行的“2015车载人机交互概念及系统大会”上,由汽车行业不同领域的专家们所组成的评审团经过审慎评选和投票,最终从超过46个最具价值的人机互联系统中评选出3个类别共10项大奖,沃尔沃全新XC90所搭载的最新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凭借其直观、便捷、安全的人机界面(HMI),多层次的具有兼容性的互联方式,贯穿始终的安全性的设计理念,一举夺得“最具创新性的人机交互界面系统”的最高荣誉。该奖项用来表彰在人机交互系统领域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创新的产品,只有最卓越的革新性产品才能获此殊荣。

  近日,在德国柏林举行的“2015车载人机交互概念及系统大会”上,由汽车行业不同领域的专家们所组成的评审团经过审慎评选和投票,最终从超过46个最具价值的人机互联系统中评选出3个类别共10项大奖,沃尔沃全新XC90所搭载的最新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凭借其直观、便捷、安全的人机界面(HMI),多层次的具有兼容性的互联方式,贯穿始终的安全性的设计理念,一举夺得“最具创新性的人机交互界面系统”的最高荣誉。该奖项用来表彰在人机交互系统领域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创新的产品,只有最卓越的革新性产品才能获此殊荣。

最具创新人机交互系统 沃尔沃汽车Sensus赢得全球最高荣誉

“最具创新性的人机交互界面系统”奖

  车载人机交互概念及系统大会是欧洲在该领域最具领先性及权威性的商业平台,该平台致力于推广及促进人机交互系统的应用及体验。2015车载人机交互概念及系统大会由来自全球150名行业代表及25名专家共同参与,讨论了关于在人机交互(HMI)领域最领先的科技,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

  沃尔沃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的人机界面包括了中央显示屏、驾驶员信息集成以及抬头显示系统。基于对全球用户体验的调查研究,沃尔沃汽车Sensus以用户理性及感性的需求为设计出发点,旨在为用户提供最简洁易用的人机界面和智能化的链接。

最具创新人机交互系统 沃尔沃汽车Sensus赢得全球最高荣誉

沃尔沃全新XC90 Sensus系统

  搭载在沃尔沃全新XC90上的Sensus人机交互系统赢得了2015车载人机交互概念及系统大会行业代表及专家们的一致肯定,其最为瞩目的9英寸中央液晶显示屏,摒弃所有繁复的按钮,仅仅8个物理按键和手指左右滑动即可完成所有车箱内操控,它甚至贴心的解决了到屏幕日照反光以及手套操作障碍等情况,使驾驶过程更加简单方便。车内搭载的语音控制功能更智能,识别速度更快速、更灵敏,几乎达到能和人正常沟通的水平。同时,导航信息被投放到12.3英寸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并在平视显示系统内提供两米开外的道路信息。令驾驶过程真正做到眼不离路,手不离方向盘。

  沃尔沃全新XC90除了拥有全球“最具创新人机交互(HMI)系统”之外,其搭载的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还包含智能在线(Sensus Connect)和随车管家(Volvo On Call)两大核心功能,智能在线解决了车主需要随时随地接入互联网,进行娱乐、搜索、在线服务的需求;随车管家与智能手机应用同步,提供多达22项车辆管理功能的细致服务,还能通过人工服务全天候为车主提供生活服务帮助,打造创新、便捷的汽车生活。

  然而这仅仅只是开始。不久的将来沃尔沃全新XC90还将搭载苹果CarPlay和谷歌Android Auto,与智能终端实现无缝的链接。更令人惊叹的是,它还将与最前沿的穿戴设备苹果i-watch实现互联。基于云技术系统的支持,沃尔沃全新XC90是第一款真正意义又触手可及的智能互联汽车,也是全球首款带有高度自动驾驶功能的量产车型。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人机交互系统、沃尔沃、Sensus、Volvo,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汽车:记忆与回味之旅(瑞典篇)
  • 来自北欧的坚持
  • 烟花三月驾江南
  • 沃尔沃 源自人 传于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