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轮旅伴 WAGON

  踏万水千山

  如果你是一位时间的旅者,终其一生都行走在漫长的旅途中,不在乎最终抵达哪里,内心只有前行的方向,向往一段寻找希望与发现的无尽旅程,那么你需要一台旅行车,然后像安迪•安德鲁斯说的那样,进行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四轮旅伴 WAGON

奥迪 A6 Allroad quattro

四轮旅伴 WAGON

奥迪 A6 Allroad quattro

  奥迪 A6 Allroad quattro

  Allroad在原车型的基础上加装了金属镀铬保险杠,并对轮眉进行了加宽处理,加大尺寸的19英寸轮圈加上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另该车更具通过性,强化了A6 Allroad quattro全路况旅行车的特质。当然,在加强旅行能力的同时,舒适性也不能忽略。空气悬挂系统的搭配能够有效调节底盘对通过性及舒适性的侧重,让你驾驶得更加游刃有余。

  电子配置一直是奥迪出色的地方,对旅行车这种要求较高的款型奥迪更是不加吝啬,所有对旅途有所帮助的配置通通给了A6 Allroad quattro,例如MMI信息娱乐系统、高级智能空调系统和导航系统,应有尽有。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奥迪、法拉利、欧陆、自驾、梅赛德斯-奔驰,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汽车:记忆与回味之旅(意达利篇)
  • 吃货的自驾游,从一台车载冰箱开始
  • 奔驰E级家族车型的全新力作
  • 大自然是最好的设计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