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轮旅伴 WAGON

四轮旅伴 WAGON

宾仕盾Grand Panorama

四轮旅伴 WAGON

宾仕盾Grand Panorama

  宾仕盾Grand Panorama

  Grand Panorama就像一个移动之家,只要打开车身侧门,一般家庭所拥有的在它身上都可以找到。例如装配了卫星信号接收器的液晶电视、可供一家人使用的冰箱与烤箱等等,而独立设计的淋雨系统,还可以让你一天的奔波后舒舒服服地沐浴一番,消除旅途疲惫。

  无论是开着敞篷跑车在温暖的阳光下享受恬静的午后,还是开着越野车去荒漠戈壁喝上一杯单一麦芽威士忌,如果这是令你向往的生活方式,那么你要做的就是跟随自己的内心,身边的座驾会助你无往不至,无所不能。

 

  本文版權為瀚彰傳媒所有,未經許可,禁止下載使用、複製或建立鏡像、鏈接。

上页    1     2     3     4     5     6     7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奥迪、法拉利、欧陆、自驾、梅赛德斯-奔驰,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汽车:记忆与回味之旅(意达利篇)
  • 吃货的自驾游,从一台车载冰箱开始
  • 奔驰E级家族车型的全新力作
  • 大自然是最好的设计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