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轮旅伴 WAGON

  房车:献给周游世界的疯狂旅者

  以繁星为被,在人迹罕至的戈壁上奔驰或休憩。对于爱好远游的人来说,这是梦想中的生活方式。由于行李的限制,寻常的旅行车根本不可能驾驶到太远的地方。这时,也许需要一个移动的家,不仅能够提供一张舒适的床榻,其他日常所需也为你一并准备妥当。那么,我想你应该拥有一辆真正的房车。

四轮旅伴 WAGON

Airstream

四轮旅伴 WAGON

Airstream

  Airstream

  如果你去环球旅行,那么也许你应该拥有一台Airstream房车,这样就不再需要发愁预定酒店的事了,因为它完全可以替代一间豪华套房。除了基本的起居功能,你完全可以DIY让Airstream做到更多的事。比如加装一套豪华音响,让音乐填满整个旅途。或是装配一套娱乐设备,用来驱逐掉旅途中所有的疲惫。当然你也可以设计一个小型工作区来处理应急工作。只要你想,Airstream都可以助你实现。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奥迪、法拉利、欧陆、自驾、梅赛德斯-奔驰,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汽车:记忆与回味之旅(意达利篇)
  • 吃货的自驾游,从一台车载冰箱开始
  • 奔驰E级家族车型的全新力作
  • 大自然是最好的设计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