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轮旅伴 WAGON

四轮旅伴 WAGON

梅赛德斯-奔驰 G63 AMG 6×6

四轮旅伴 WAGON

梅赛德斯-奔驰 G63 AMG 6×6

  梅赛德斯-奔驰 G63 AMG 6×6

  G级SUV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专为顶级越野玩家量身打造的车型系列,强大的通过性能和澎湃的动力是最鲜明的特点,这款G63 AMG 6×6便是该系列中的顶级之作。不同于普通四轮SUV,该车为了满足更高的越野需求额外增加了一组动力程式,可以在前、中、后三个驱动桥均提供动力,分配比最高可达30:40:30,并在每个驱动桥都设计了差速器及机械锁止机构,其越野能力可见一斑。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544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758牛•米的峰值扭矩,仅在数据上面看就能想象到它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保持足够强劲的动力输出供给,为你提供最顶级的越野驾驶体验。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奥迪、法拉利、欧陆、自驾、梅赛德斯-奔驰,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汽车:记忆与回味之旅(意达利篇)
  • 吃货的自驾游,从一台车载冰箱开始
  • 奔驰E级家族车型的全新力作
  • 大自然是最好的设计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