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上海浦东站精彩开杆
  导读: 2016年5月27日,备受期待的2016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于上海林克司精彩开杆。本站比赛由上海浦东保时捷中心主办,是本赛季20场资格赛之一,吸引了众多保时捷车主与车迷倾情参与,深度体验高球运动的无限魅力。同时,保时捷也希望借助此项赛事,将品牌对运动的一贯热情以及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传递给消费者。

 

  品味极致激情体验 挥杆共筑魅力人生

  2016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上海浦东站精彩开杆 

2016年5月27日,备受期待的2016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于上海林克司精彩开杆。本站比赛由上海浦东保时捷中心主办,是本赛季20场资格赛之一,吸引了众多保时捷车主与车迷倾情参与,深度体验高球运动的无限魅力。同时,保时捷也希望借助此项赛事,将品牌对运动的一贯热情以及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传递给消费者。

自2011年开赛以来,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并已迅速成为国内最具盛名的业余高尔夫巡回赛,为广大保时捷车主带来了独一无二的尊贵体验。与历年赛事不同的是,今年,保时捷拓宽了参与者规模,非车主选手如潜在消费者及高球俱乐部会员也可参赛(仅限参与)。这种赛制的修改,旨在为车主、经销商及社会各界人士构建一个更为宽广的沟通交流平台。

  今年5月6日至9月23日期间,保时捷将在全国13个地区举行多达20场资格赛。比去年额外增加的6场比赛正是保时捷高球赛事深得车主喜爱的重要佐证:这一活动已日渐成为他们的年度计划。本年度赛事男子组与女子组均将沿用18洞定分赛制,从资格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将入围于11月25至27日在上海浦东举办的中国总决赛。这一系列赛事能够顺利举行,离不开诸多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其中包括闻名全球的高尔夫球具和设备制造商——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TaylorMade Adidas Golf)、知名顶尖音响系统制造商Bose以及世界领先的航空公司——德国汉莎航空。

2016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上海浦东站资格赛吸引了超过百位嘉宾、媒体代表及保时捷车主于果岭之上奋力挥杆、争夺冠军荣耀。经过一番激烈角逐,赵宇彤先生获得男子净杆A组(差点0-18.0)冠军,男子净杆B组(差点 18.1-36.0)由赵强先生摘桂,雷小艳女士则将女子组净杆C组(差点0-36.0)冠军称号收入囊中。此后,他们将与来自昆明滇池、合肥、西安、上海浦西、上海闵行、杭州滨江、东莞寮步、北京亦庄、佛山南海、北京海淀、石家庄、唐山、北京长安与北京石景山、深圳南山、南京、北京金港、深圳龙岗、杭州西湖以及广州保时捷中心的保时捷车主共同出战11月举行的中国总决赛。最终优胜者将代表中国出征2017年于欧洲举办的保时捷高尔夫世界总决赛,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球爱好者同台竞技,争夺世界冠军头衔。

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是为广大保时捷车主量身打造的具有世界一流水准的业余高尔夫巡回赛。高尔夫球运动与保时捷跑车同样注重精准操控与力量爆发,意在追求极限的过程中不断实现自我超越。通过Stableford定分制计分方式,赛事为不同差点组别的选手创造了更多挑战自我、相互切磋球技的机会。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保时捷,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如何在红绿灯前显露自己的复古情怀?
  • 2018北京车展:激情落幕,变革来临
  • 揭幕 88th Geneva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 高烧不退的SU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