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击”2014广州车展——盘点奢华座驾

  梅赛德斯-迈巴赫S 600全球首发

“致击”2014广州车展盘点奢华座驾

梅赛德斯-迈巴赫S 600

  许久没有听见迈巴赫的消息,现在它重新回到了我们的视线之内。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全新子品牌的首款产品梅赛德斯-迈巴赫S 600在世人瞩目下全球首发,它融合了梅赛德斯-奔驰S级的顶尖科技与迈巴赫的极致专属体验,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前所未有的车型级别。

“致击”2014广州车展盘点奢华座驾

梅赛德斯-迈巴赫S 600

  作为S级家族的最新成员,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开辟了全新的细分市场。这款顶级车型将通过卓越的顶级配置和极致舒适性来满足车主对至臻完美的追求。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其轴距较长轴距S级轿车又增加了20厘米,特别为后排乘客带来宽敞舒适的顶级专属体验。同时,精湛的车身工艺令梅赛德斯-迈巴赫S 600在噪声、振动等方面达到了同级别的新高度,堪称全球后排空间最安静的量产轿车。

“致击”2014广州车展盘点奢华座驾

梅赛德斯-迈巴赫S 600

  梅赛德斯-迈巴赫S 600至臻尊享的理念于细节中完美尽现,从视觉、触觉、听觉、嗅觉等方面全面诠释出对乘坐者的礼遇。在车内前部通风口中央,设有做工精致的IWC万国模拟时钟。具有24个高性能扬声器与24条独立功放声道的Burmester?高端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提供了独特的声光体验。考虑到中国客户的独特喜好,车内香氛组件可通过AGARWOOD(沉香木)的迷人气息营造出精致优雅的车内氛围。而MAGIC SKY CONTROL可调光全景式天窗还能让后排乘客随心掌控车内环境的变化,自由切换车内光线的明暗。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全新子品牌,迈巴赫保持了一贯的高品质。全球首发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 600的出现使得梅赛德斯-奔驰在产品上更加的细化,品质更上一层,证明了自身品牌豪华的体现。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2014广州车展、梅赛德斯-迈巴赫S 600、劳斯莱斯、宾利,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倔强的工匠精神
  • 如何在红绿灯前显露自己的复古情怀?
  • 2018北京车展:激情落幕,变革来临
  • 揭幕 88th Geneva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