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击”2014广州车展——盘点奢华座驾
  导读: 广州车展作为国内年末收官之展,各大明星车型云集,展现自身魅力,吸引着所有人的眼球。超豪华座驾在各大车展都会是重中之重,不光外观雍容典雅,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到这些品牌的内在精神。

  劳斯莱斯汽车演绎奢华定制典范

  英国顶级超豪华汽车品牌劳斯莱斯汽车在此次广州国际车展隆重举行古思特系列II碳纤维哑光特别版车型(Ghost SII Carbon Fibre)全球首发。同时,幻影都会典藏版车型(Phantom Metropolitan Collection)亦首度亮相亚太地区。

“致击”2014广州车展盘点奢华座驾

2014广州车展劳斯莱斯展台

  幻影都会典藏版与古思特系列 II 碳纤维哑光特别版,淋漓尽致地展示了劳斯莱斯汽车古德伍德总部手工艺大师的超群技艺。幻影都会典藏版全球仅接受订购20台,其高度定制理念亦将激发更多Bespoke定制创意灵感,Bespoke客户定制是劳斯莱斯汽车的精髓。幻影都会典藏版车型体现了在繁华都市中追求永恒静谧的态度,从现代都市中汲取的设计灵感与精湛手工工艺相得益彰。

“致击”2014广州车展盘点奢华座驾

幻影都会典藏版

  都市景致从木饰镶嵌延伸到内饰色调,特别调制的Aetherius灰色真皮内饰呼应了现代都市的独特风貌,而后座中央摩天楼图样则由6800针双色刺绣描绘而成。Bespoke定制时钟将都市主题延伸到中控台,旋转表圈上镌刻着全球24个国际都市的名称及对应的时区,手工绘制的车身腰线勾勒出摩天楼群的剪影,无疑成为精美外观的点睛之笔。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2014广州车展、梅赛德斯-迈巴赫S 600、劳斯莱斯、宾利,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倔强的工匠精神
  • 如何在红绿灯前显露自己的复古情怀?
  • 2018北京车展:激情落幕,变革来临
  • 揭幕 88th Geneva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