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珍品 细数拉尔夫·劳伦的藏车

绝世珍品 盘点拉尔夫·劳伦的藏车

1931年 阿尔法·罗密欧 8C 2300 Monza

  这辆1931年的阿尔法·罗密欧 8C 2300 Monza参加过当时的许多Grand Prix赛事,如:1932年在Lorraine,1933年在Pau和Monaco和1934年在Targa Florio。

绝世珍品 盘点拉尔夫·劳伦的藏车

1938年 阿尔法·罗密欧 8C 2900 Mille Miglia

  在1938年,Turin工厂让一个叫Carrozzeria Touring的公司设计了4辆2座的敞篷跑车来参加当年的Mille Miglia,拉尔夫·劳伦拥有的这辆阿尔法·罗密欧 8C 2900 Mille Miglia是这四辆车的第一辆。那一年Pintacuda-Mambelli车队用这辆车赢得了Mille Miglia第二名的好成绩。

绝世珍品 盘点拉尔夫·劳伦的藏车

1933年 布加迪 59 Grand Prix

  布加迪只制造了8台59 Grand Prix,这辆布加迪 59 Grand Prix是其中一台。这辆车架号为59122的布加迪 59 Grand Prix参加过许多重要的赛事,如1933年的Belgian和Spanish Grand Prix,1934年的Monaco和Montlhery Grand Prix。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拉尔夫·劳伦、收藏、Ralph Lauren、布加迪、法拉利、捷豹,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汽车:记忆与回味之旅(意达利篇)
  • 王金华:银装素裹饰琳琅
  • 冬日暖阳——试驾法拉利Protofino
  • 年终“毒药”展 聚焦2017广州车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