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珍品 细数拉尔夫·劳伦的藏车

绝世珍品 盘点拉尔夫·劳伦的藏车

1950年 捷豹 XK120 Roadster

  捷豹 XK120在1948年的伦敦车展上发布,是捷豹历史上极为重要的车型之一。一开始捷豹只生产了200辆XK120,但没想到一经推出便大受欢迎,所以捷豹量产了XK120,一直持续到了1961年。拉尔夫·劳伦的这辆捷豹 XK120 Roadster是6辆属于捷豹的工厂的XK120其中之一。

绝世珍品 盘点拉尔夫·劳伦的藏车

1955年 梅赛德斯-奔驰 300 SL “Gullwing”

  梅赛德斯-奔驰 300 SL “Gullwing”是梅赛德斯-奔驰历史上非常重要和经典的车型,其所拥有的“鸥翼门”是整个汽车行业最具代表性的设计之一。但当初设计“鸥翼门”实在是梅赛德斯-奔驰的无奈之举,因为在设计300 SL车型的时候为保证底盘的高刚性,在底盘的左右两侧设置了两根粗大的平行梁,结果导致无法安装常规车门,无奈之下“鸥翼门”诞生了,我想当时梅赛德斯-奔驰肯定也没有想到,自己的一个无奈之举,会变为传世经典。

绝世珍品 盘点拉尔夫·劳伦的藏车

1958年 捷豹 XKSS

  捷豹 XKSS是捷豹XKD的公路版,但捷豹只制造了极少量的XKSS,在1957年的1月和2月生产了16辆,然后又在1958年生产了两辆,拉尔夫·劳伦拥有的捷豹 XKSS就是其中的一辆。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拉尔夫·劳伦、收藏、Ralph Lauren、布加迪、法拉利、捷豹,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汽车:记忆与回味之旅(意达利篇)
  • 王金华:银装素裹饰琳琅
  • 冬日暖阳——试驾法拉利Protofino
  • 年终“毒药”展 聚焦2017广州车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