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珍品 细数拉尔夫·劳伦的藏车
  导读: 一提到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大家首先会联想到他的时尚品牌和他创造的风靡世界的Polo衫,但其实他还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收藏家之一。

  拉尔夫·劳伦不但是时尚界的宠儿,成功的企业家,他更是一名汽车收藏的疯狂爱好者,他在建立自己的时装帝国的同时收藏了数十辆珍贵稀有的名车,其中的一些藏品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汽车,而几乎每一辆拉尔夫·劳伦收藏的名车背后都有一个精彩的故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下其中富有代表性的17款车。

绝世珍品 盘点拉尔夫·劳伦的藏车

1938年 布加迪 57 S(C)Atlantic

  这辆布加迪 57 S(C)Atlantic是拉尔夫·劳伦最为珍贵的藏品之一,因为在1936年到1938年期间,布加迪一共只生产了4辆57 S(C)Atlantic,而保存至今的布加迪 57 S(C)Atlantic只有两辆,拉尔夫·劳伦这辆是其中的一辆,这辆绝世珍品之前被估价3500万美元。

绝世珍品 盘点拉尔夫·劳伦的藏车

1929年 宾利 “Blower”

  这辆1929年的宾利“Blower”,曾参加了1930年的勒芒24小时耐力赛,由Benjafield和Ramponi驾驶。

绝世珍品 盘点拉尔夫·劳伦的藏车

1930年 梅赛德斯-奔驰 SSK “Count Trossi”

  这辆1930年的梅赛德斯-奔驰 SSK “Count Trossi”参加过1931年的Mille Miglia,然后他的主人Count Trossi在1933年为它制造和安装了全新的车身,一直保存至今。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拉尔夫·劳伦、收藏、Ralph Lauren、布加迪、法拉利、捷豹,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汽车:记忆与回味之旅(意达利篇)
  • 王金华:银装素裹饰琳琅
  • 冬日暖阳——试驾法拉利Protofino
  • 年终“毒药”展 聚焦2017广州车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