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击”2014广州车展——盘点高端豪华品牌

  中国制造揽胜极光:一样的极光 卓越再启程

  中国制造揽胜极光是路虎首款在英国本土之外生产制造的车型,其秉承路虎全球统一的严格制造及工艺标准,延续揽胜极光的成功步伐,以卓越之姿再启征程,并将为路虎在华开创全新格局。

“致击”2014广州车展——盘点高端豪华轿车

中国制造揽胜极光

  作为一款不折不扣的揽胜车型,中国制造揽胜极光不仅忠实再现了揽胜的特性,也继续以年轻时尚的活力让揽胜家族愈加强大。与路虎揽胜极光一样,它拥有独树一帜的出众设计、充满现代感的内饰风格、创新科技以及一脉传承的路虎精神。外观方面,蚌式发动机舱盖、悬浮式车顶、稳重大气的“四角车轮各持一方”姿态,传递着其血脉中的揽胜家族基因;而逐渐上扬的车身腰线、硬朗风范的车肩设计、黑色立柱配合快速下降的车顶线条,又带来近乎侵略性的创新风格。内饰方面,源于英伦的顶级制造工艺与精致选材则将现代风尚与顶级驾乘体验合二为一。与此同时,中国制造揽胜极光还配备了全球领先的9速变速箱,与2.0升汽油发动机相配合;搭载路虎享誉全球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实现全天候全地形的任意驰骋。该车型将于明年春天上市销售。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2014广州车展、捷豹、路虎、宝马、英菲尼迪,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巡游者
  • 大自然是最好的设计师
  • 揭幕 88th Geneva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 悦美无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