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击”2014广州车展——盘点高端豪华品牌

  全新BMW X6轿跑范儿更足,空气动力学细节优化

  作为全球首款全能轿跑车,别具一格的外观是BMW X6的身份标识。全新BMW X6与上一代相比更长、更宽、更低,提供了更宽敞的车内空间,更加倾斜的C柱拉长了车身侧面的视觉效果,轿跑车的造型更加鲜明。引擎罩特征线条更有张力,造型更细腻的前保险杠交叉形成“X”,充满流动的力量感,丰富的光影效果使全新BMW X6显得流光溢彩。全新的双腰线设计更显灵动,第一段腰线非常凌厉,由前翼子板开始融入后门把手处,第二段腰线则和尾灯融为一体,增强的光影让车辆尾部力量感十足。尾部设计则强化了水平线条,全LED尾灯造型更修长,营造出强悍而扎实的道路感。

“致击”2014广州车展——盘点高端豪华轿车

全新BMW X6

  全新BMW X6外形的很多细节处理着眼于空气动力性能的优化,也使整车造型更加动感,其中包括前轮罩上的导流板、与前挡板的车身进气口融为一体的气帘,以及BMW最新设计的象征——鲨鱼鳃侧通风口,这些配置减少了轮罩部位的涡流现象,降低了整车风阻系数,全新BMW X6 xDrive35i的风阻系数仅为0.34。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2014广州车展、捷豹、路虎、宝马、英菲尼迪,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巡游者
  • 大自然是最好的设计师
  • 揭幕 88th Geneva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 悦美无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