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击”2014广州车展——盘点高端豪华品牌

  捷豹XE:中级豪华轿跑领域的领跑者

  首款源于F-TYPE的全新捷豹四门轿跑XE首次登陆中国市场,这款全新车型也印证着捷豹多年来的沉淀与突破。捷豹曾凭借标志性的MK II为史上第一辆运动型轿车绘制蓝图。而今,全新XE传承跑车的设计理念,搭载诸多同级首创的先进科技为该细分市场竖立了全新标杆。

“致击”2014广州车展——盘点高端豪华轿车

捷豹XE

  作为同级车型中首款采用高密度铝质单体壳式车身结构的车型,全新XE不仅拥有坚固的轻量化车身,流线型的外观设计更为之赋予了迄今为止捷豹车型中最杰出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其阻力系数(Cd)仅为0.26。与此同时,全新XE采用后轮驱动方式,并搭载源自F-TYPE的双叉臂式前悬挂与同级独一无二的集成式多连杆后悬挂,可实现精准的操控性能与卓越的动态表现。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XE搭载了四缸或六缸全铝汽油发动机及8速自动变速箱,在确保强劲动能输出的同时,兼顾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此外,全新XE还配备了一系列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和信息娱乐系统。其中,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ASPC)赋予了XE无与伦比的全路况能力,新一代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AS)为之提供了更迅速的动态反应;而全新InControlTM娱乐信息系统及业界首创的激光平视显示系统(HUD),则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多操纵便利与驾驶乐趣。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2014广州车展、捷豹、路虎、宝马、英菲尼迪,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巡游者
  • 大自然是最好的设计师
  • 揭幕 88th Geneva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 悦美无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