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击”2014广州车展——盘点高端豪华品牌

  BMW eDrive电驱动技术 源自BMW i的尖端科技

  华晨宝马建立11年来,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其研发能力也取得了长足进步。从上一代国产BMW 5系Li开始,华晨宝马研发人员和工程师即已开始全面参与这一款专为中国市场而生车型的研发工作。随后在当前一代BMW 5系Li和3系Li的研发过程中,华晨宝马也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2013年,企业更进一步在国内高档汽车生产商中率先推出合资自主新品牌“之诺”,并推出国内第一款零排放的高档纯电动SAV之诺1E。

“致击”2014广州车展——盘点高端豪华轿车

新BMW-530L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BMW 5系Li插电式混合动力原型车曾于2011年上海车展亮相。之后历经3年的技术完善和严苛测试,并借力BMW i的成熟电驱动和电池管理技术,宝马总部与华晨宝马研发人员通力合作,终于在本次广州车展将已经具备量产条件的BMW 530Le呈现在世人面前。

  BMW 530Le所采用的eDrive技术源于BMW i车型,拥有全球领先的电池能量管理和电驱动技术。其常规动力单元则来自BMW 5系Li的现有动力总成,高效、节能、安全、可靠,面对中国当前的新能源汽车发展现状和使用环境,BMW 530Le是华晨宝马针对节能减排所提供的最具实用性的解决方案之一。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2014广州车展、捷豹、路虎、宝马、英菲尼迪,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巡游者
  • 大自然是最好的设计师
  • 揭幕 88th Geneva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 悦美无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