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触手可及

  梅赛德斯-奔驰 EQ概念车

  从外形上看,EQ的车身设计造型与2016年推出的Generation EQ基本相同,车型轮廓明显源自于GLC,其封闭式的前格栅和蓝色饰板昭示着它电动车的身份,内嵌的LED光源则让未来感更为突出,也保留了今后对灯光更加智能使用的可能性。

  EQ采用了大量降低风阻的设计以增加续航里程,一套电驱动模块被分别安装在前后轴上,不仅可以实现电动四驱,还可以有效地提升功耗效率。这套拥有408马力、700牛·米动力的电动机,在与一块7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配合下,拥有高达500公里的续航能力。梅赛德斯一贯的高品质制车工艺和精致简约的内饰设计,让迟迟不肯露面的EQ量产车成为最值得期待的新能源车型之一。

  宝马 iX3

  随着全新BMW iX3概念车的推出,宝马集团开启了电动战略新篇章。显然,宝马未来将会进一步发展灵活的整车结构平台,不断推出多种驱动方式的车型,也就是说,将来同一车型可以按需提供燃油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或者纯电动车。

  第五代电力传动系统的推出,降低了在不同车型平台中引入电动系统的难度。新一代eDrive科技的各个零部件被设计得更加轻盈、紧凑,而且使用了可扩展的模块化设计。

  不仅如此,它还可以灵活地配置在模块化设计结构中,从而以不同的形式被应用。未来,宝马的高度集成电力驱动系统技术将会应用在大量车型当中。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特斯拉、大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无声的时间机器
  • 急速电驱
  • 移动会客厅|Moving reception rooms
  • 马斯克喜事连连|Model3订单大卖+SpaceX海上回收火箭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