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触手可及

  大众 e-Golf

  相比起其他竞争对手,e-Golf所搭载的科技技术更加贴近生活,消灭用户的“续航焦虑症”成为设计团队要攻克的首要难题。为此,设计师为该车搭载了热力泵系统和能量回收功能。前者可以避免新能源汽车在冬季续航锐减的烦恼,热力泵系统可以利用环境空气与驱动系统部件散发的热量为车内加热,让冬季续航比未装备热泵的车型节省30%电能。而后者则可以在回收强度最大的B挡下,令该车的每百公里综合耗电量削减至13.6千瓦·时,大幅提升了续航能力。这两项技术的搭载,让装配一台35.8千瓦·小时全新锂离子电池的e-Golf,能够提供255公里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工作日通勤任务不在话下,即便是一次说走就走的郊游旅行,也无需顾虑太多。

  威马 EX5

  EX5在设计上采用了意识交互美学设计,隐藏式门把手、远近光一体式LED前灯组、一体式贯穿尾灯、一体式行李架……处处遵循着“从‘一’而终”的理念。

  一体式外观造型不仅迸发出设计的温度和力量,而且使得整车风阻系数≤0.3。可旋转90度的12.8英寸悬浮式智能旋转屏和12.3寸互动全液晶数字仪表,搭配中央i-Control控制面板,共同实现了三屏一体式的智能交互体验,给予了驾驶者前所未有的科幻感受。

  除了宽敞的驾乘空间,无限的互联世界和全车互动才是威马的优势所在。在全车交互智能引擎(Living Engine)的驱动下,驾驶之前,智能场景式动态LOGO将会向你发出亲切的问候;弹出的隐藏式门把手会与你相握;互动式车窗投影显示实时的车辆数据;迎宾灯和氛围灯为生活增添了仪式感。通过专属人脸识别技术输入你的威马ID,便可让你面前这台EX5成为你的专属座驾。具有学习功能的导航软件更是想你所想,自然语音智能交互则会予你所求。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特斯拉、大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无声的时间机器
  • 急速电驱
  • 移动会客厅|Moving reception rooms
  • 马斯克喜事连连|Model3订单大卖+SpaceX海上回收火箭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