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触手可及

  小鹏 G3

  小鹏汽车G3是一款高智能互联网SUV,外观造型简洁、犀利,车顶标志性的摄像头是其设计的点睛之笔,中国品牌独有的太空驾驶座舱标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5.6英寸悬浮触摸中控,全面集成了在线音乐、地图导航、实时天气和车辆状态控制,驾驶员可通过智能语音系统控制全部功能。此外,G3将搭载实力派自动驾驶硬件配备,配有20个智能感应设备适配本地化自动驾驶,并将提供覆盖高频生活场景的自动泊车。智能网联方面,小鹏汽车G3提供OTA云升级服务,支持远程下载和升级小鹏汽车官方验证的各种应用,可以实现通过专属App远程控制门窗、开启空调及车辆监控预警。

  腾势 500

  外观方面,换代后的腾势500比前作车身更加低矮,其更为运动化的设计一望便知。全车LED灯源、凌厉的镀铬饰条、更为夸张的五辐轮毂,都是车型向年轻化演变做出的视觉反馈。内饰方面,新车用平底双辐式方向盘、多彩UI液晶仪表盘、悬浮式9英寸触控屏幕和暖色饰条,将腾势300/400给人的沉闷感受,转变成了一份温暖和质感。续航方面,新车搭载的“输出振动补偿”系统,解决了驱动电机在不等振动频率下动能传输效率下降的问题,不仅动力输出的平顺性得到了提升,还通过传动效率的提升带来更长的续航里程。

  在交通工具漫长的发展过程中,人类尝试了人力、畜力、燃煤、电力、汽油、柴油、天然气、酒精、氢气等诸多方式。如今,已有百余年历史的电力驱动技术脱颖而出,成为下一代出行工具的主要能源,而TARGET所介绍给你的,便是其中的杰出代表。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特斯拉、大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无声的时间机器
  • 急速电驱
  • 移动会客厅|Moving reception rooms
  • 马斯克喜事连连|Model3订单大卖+SpaceX海上回收火箭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