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记忆与回味之旅(瑞典篇)

  沃尔沃 PV444

  PV444于1947年正式推出。比美国轿车小,但比当时流行的欧洲小型轿车稍大的体积、更具动感的造型、宽敞的内部空间、强劲的动力,使PV444获得了当时“运动家庭车”的美誉,也为沃尔沃进入美国市场立下了汗马功劳。PV444最重要的创新是一体式车身和世界首款压层式风挡玻璃,这也是汽车在安全性方面的一大贡献。PV444最初只计划生产8000辆,但最终销售了12年之久,产量高达近20万辆,在沃尔沃的历史中留下了辉煌的一页。

  沃尔沃 240 Turbo系列

  1980年推出的240Turbo系列是沃尔沃第一款涡轮增压车型。最大功率155马力的2.2升发动机使它有了运动的资本。在当时的很多官方或民间汽车赛事中,这款车是最为常见的沃尔沃车型之一。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沃尔沃,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来自北欧的坚持
  • 烟花三月驾江南
  • 沃尔沃 源自人 传于世
  • 最具创新人机交互系统 沃尔沃汽车Sensus赢得全球最高荣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