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内瓦车展不可错过的豪华超跑

2014日内瓦车展不可错过的豪华超跑

迈凯伦650S

  迈凯伦650S

  迈凯轮和法拉利历来是F1赛道上的死对头,最近,它们在民用车市场上似乎也展开了激烈的竞争。随着法拉利推出458的超功率版458 Speciale之后,在日前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迈凯伦正式发布了650S车型,该车最大功率高达650马力,并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2014日内瓦车展不可错过的豪华超跑

 迈凯伦650S侧面

  迈凯伦650S可以看做是MP4-12C的升级版本,同时也会以现有的MP4-12C为蓝本进行开发,从官方照片可以看到。650S明显引入了很多P1上的 设计线条,前大灯和前脸下方的一体化设计非常酷,不过出于成本考虑,其车身侧面线条和车尾大部分保留了前作的设计元素。

2014日内瓦车展不可错过的豪华超跑

 迈凯伦650S后侧

  动力方面,迈凯伦M838T 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继续成为标配,输出功率从MP4-12C的626马力升级为650马力,峰值扭矩也高达657牛米,升功率高达171马力,数据在同类型产品中占较大优势。

2014日内瓦车展不可错过的豪华超跑

 迈凯伦650S车尾

  这样的配置甚至让法拉利458 Italia自愧不如,输出功率超过了80马力,即使面对605马力的全新458 Speciale,也能够非常轻松的应对。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日内瓦车展、超跑、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法拉利,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汽车:记忆与回味之旅(意达利篇)
  • 冬日暖阳——试驾法拉利Protofino
  • 年终“毒药”展 聚焦2017广州车展
  • 超跑的世界永远只有更强 兰博基尼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