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内瓦车展不可错过的豪华超跑

2014日内瓦车展不可错过的豪华超跑

阿尔法罗密欧 4C Spider

  阿尔法罗密欧 4C Spider

  4C Spider的重量对比Coupe车型仅增加了60公斤,这是由于新车采用了轻量化的帆布顶篷以及碳纤维的防翻滚架、扰流翼与挡风玻璃边框。

  动力性方面,预计阿尔法罗密欧(Alfa·Romeo)4C Spider敞篷版将会继续沿用一款排量为1.75L的直列式四缸涡轮增压式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177 kW),峰值扭矩350 Nm。搭配来自菲亚特(Fiat)集团的Alfa TCT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从静止到加速至100km/h有着4.5秒的水平,极速则是控制在250km/h。

2014日内瓦车展不可错过的豪华超跑

 阿尔法罗密欧 4C Spider

  4C Spider采用碳纤维材质与铝合金混搭的车身结构,为了继续将轻量化路线发挥的淋漓尽致,还采用了人工手动可拆卸式的碳纤维车顶。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日内瓦车展、超跑、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法拉利,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汽车:记忆与回味之旅(意达利篇)
  • 冬日暖阳——试驾法拉利Protofino
  • 年终“毒药”展 聚焦2017广州车展
  • 超跑的世界永远只有更强 兰博基尼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