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内瓦车展不可错过的豪华超跑

2014日内瓦车展不可错过的豪华超跑

阿斯顿马丁 V8 VantageN430特别版

  阿斯顿马丁 V8 VantageN430特别版

  V8 Vantage的特别版车型N430,将包括双门及敞篷版车型,搭载一台4.7升V8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436马力。其0-96km/h加速时间为4.6秒,并能够达到306km/h的极速。引擎产生的动力将通过一台经过运动调校的六速手动变速箱传输至后轮,此外消费者也可选装一款低齿比的7速SportShift II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4日内瓦车展不可错过的豪华超跑

阿斯顿马丁 V8 VantageN430特别版侧面

  该车型是基于VantageS打造而来,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多种涂装方案。车身侧面整体造型与VantageS一致,但非常显眼的不同是在车顶加入了黄色涂装边缘,同时外后视镜上部和刹车盘也采用黄色设计。

2014日内瓦车展不可错过的豪华超跑

阿斯顿马丁 V8 VantageN430特别版车尾

  Vantage N430的尾部与VantageS基本一致,类似鸭尾的尾翼特征明显,双边单出的排气管设计风格没有变化。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6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日内瓦车展、超跑、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法拉利,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汽车:记忆与回味之旅(意达利篇)
  • 冬日暖阳——试驾法拉利Protofino
  • 年终“毒药”展 聚焦2017广州车展
  • 超跑的世界永远只有更强 兰博基尼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