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内瓦车展不可错过的豪华超跑

2014日内瓦车展不可错过的豪华超跑

科尼塞克One:1

  科尼塞克One:1

  科尼塞克One:1超级跑车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动力性能强劲,搭载一台5.8L V8发动机,0-400km/h的加速时间在20秒左右。

  科尼塞克One:1的命名象征着车辆的整备质量和动力的1:1的比例。新车外观极富运动感,而出于极速驾驶的考虑,该车采用轻量化设计,车身质量仅为1341kg,大尺寸后扰流板也相当拉风。新车的前后配重比为44:56,过弯时的过载可达到两个重力加速度。

2014日内瓦车展不可错过的豪华超跑

 科尼塞克One:1后侧

  新车采用前19后20英寸的碳纤维轮圈配米其林轮胎。此外该车的后悬架也有所提升,加入碳纤维组件的同时采用了主动减震器。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日内瓦车展、超跑、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法拉利,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汽车:记忆与回味之旅(意达利篇)
  • 冬日暖阳——试驾法拉利Protofino
  • 年终“毒药”展 聚焦2017广州车展
  • 超跑的世界永远只有更强 兰博基尼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