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内瓦车展不可错过的豪华超跑

 2014日内瓦车展不可错过的豪华超跑

 兰博基尼Huracan

  兰博基尼Huracan

  第84届日内瓦车展前夕的“大众之夜”上,兰博基尼Huracan LP610-4车型正式发布。新车被视为是Gallardo的继任者,其百公里加速仅需3.2秒,加速至200km/h用时为9.9秒,最高时速为325km/h。此前官方还公布了新车的国内售价,为429.088万元。

2014日内瓦车展不可错过的豪华超跑

 兰博基尼Huracan侧面

  外观设计上,兰博基尼Huracan很有点脱胎换骨的意思,风格在盖拉多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潇洒的写意氛围,方正的条框被彻底摒弃,新生之后与大牛(Aventadoe)看上去更像是一对亲兄弟。

  家族样式元素的加入让Huracan更有酷更炫目,利用线条、斜面和角度新车营造出更锋利的视觉效果。单片侧躺式的新“Y”字造型尾灯配上散热网以及微翘的臀线,层次分明凹凸有致非常惹眼,凶狠中不失俏皮的青春气息。

2014日内瓦车展不可错过的豪华超跑

 兰博基尼Huracan后侧

  动力方面,该车沿用现款的动力配置,搭载一台5.2升V10发动机,但该发动机经过重新的调校,其最大功率将达到560Kw,而最大扭矩还是维持在540N·m。

 2014日内瓦车展不可错过的豪华超跑

 兰博基尼Huracan内饰

  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一台ISR 7速自动变速箱,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2秒,极速300公里/小时。配合启停技术,兰博基尼全新Huracan LP610-4综合燃油经济性表现也得到进一步提升,百公里油耗为12.5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90克/公里,符合欧VI排放标准。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日内瓦车展、超跑、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法拉利,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汽车:记忆与回味之旅(意达利篇)
  • 冬日暖阳——试驾法拉利Protofino
  • 年终“毒药”展 聚焦2017广州车展
  • 超跑的世界永远只有更强 兰博基尼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



  •